西媒赞皇马获得完美主帅:复活本泽马 激活最强零零后
2018-12-24 11:55: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皇马的2018年可以分为3个部分,即齐达内、洛佩特吉和索拉里执教时期。《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18/19赛季皇马多名球员取得了进步,包括本泽马都有过赛季初的霸气时光。

进步最大的球员当属略伦特,这位中场小将随着每一位新帅的上任而越来越被器重。齐达内执教时期,略伦特出场分钟数占全队比赛总时间的比例只有17.7%;洛佩特吉执教时期,略伦特出场时间占比升至30.61%;索拉里上任至今,略伦特的出场占比高达62.64%,这简直就是一等主力的待遇。

另一位进步明显的球员是今年加盟皇马的“最强零零后”维尼休斯。洛佩特吉执教时期,维尼休斯就被下放到B队踢西丙;但索拉里上任后,维尼休斯真正成为一线队一员,出场360分钟,4次助攻,2个进球。洛佩特吉下课时,皇马喉舌发表过一篇他的“6宗罪”,其中一条是在维尼休斯的使用上,洛佩特吉跟皇马高层战略对着干。

《阿斯报》还详细列举了塞瓦略斯、巴斯克斯和雷吉隆的场上数据,全都证明在索拉里上任后,这三位皇马小将取得了明显进步。皇马喉舌指出,球队的未来不能吃那群30多岁老将的老本,在弗洛伦蒂诺尚未下决心斥巨资买球星之前,把队内现有的年轻球员锻铁成钢是最重要的事情。目前来说,索拉里做得很不错。

最后,《阿斯报》谈到了本泽马,这是很多话题都绕不开的重要人物。皇马喉舌指出三件事:第一,最起码本泽马在18/19赛季开局的那一个月就踢出了个人生涯最佳同期成绩;第二,本泽马随后经历了一段低迷,同一时期皇马换帅;第三,在对阵巴列卡诺一役中,本泽马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为他自己赢得了伯纳乌球迷久违的掌声。所以,本泽马也正在进步,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个好消息。

(魏大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