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发图悼念母亲 他曾带母亲现场观战湖人
2018-12-24 11:55: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 湖人球员迈克尔-比斯利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张他母亲的照片,以此方式悼念刚刚去世的母亲。网友们也纷纷跟帖对比斯利表达了悼念之意。

最近一段时间,比斯利由于个人原因持续缺席湖人队的比赛,主要原因就是要回家照顾病重的母亲。为了照顾母亲,比斯利已经缺阵了10几场比赛。在12月17日湖人与奇才队的那场比赛中,比斯利的母亲坚持要到现场观看儿子的比赛,于是比斯利就把母亲带到了现场,比斯利在下半场还出现在了湖人队的替补席。

比斯利发图悼念母亲

在比斯利带母亲观看那场比赛之后,詹姆斯等湖人将士均表达了对比斯利和他母亲的祝福。“看到我们的兄弟回来,我们真的感到很高兴,而且他脸上还挂着笑容。这场比赛对他意义重大,我要向他表示致敬和支持。”詹姆斯当时这样说道。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当时也表示支持比斯利照顾家人。“大家的现实生活里总是会有一些事情发生的,在我看来,家庭比事业更重要,在事业家庭难以两全的事情下,当然要先照顾家庭。”沃顿说道。

比斯利对他的母亲有着非常深的感情,这和他的成长经历有很大的关系。比斯利生于华盛顿,但是他的童年生活并不幸福,很小的时候他的父母就离异,他母亲要抚养包括比斯利在内的4个孩子,所以比斯利的母亲不得不每天去工作。

由于比斯利和杜兰特关系很好,比斯利的母亲每天早上六点半去工作之前就把当时还很小的比斯利寄在杜兰特家中,所以比斯利和杜兰特很小的时候就在一起生活、一起打球。正是因为在那样的家庭背景中长大,儿时的经历在比斯利的脑子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深知母亲把自己兄弟姐妹拉扯成人的不易,所以比斯利长大之后对母亲特别孝顺。这次母亲生病,比斯利不惜抛下手头上的工作,花更多时间去陪伴和照顾母亲。母亲的去世对比斯利的打击很大,众多球迷都希望他能够尽快从悲痛中振作起来,重返赛场展现他的高超技艺。

(伟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