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蜜放心了!刘志轩伤情不重骨头没事 用海贼王报平安
2018-12-24 13:27:00 来源:腾讯体育

刘志轩伤无大碍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在昨晚CBA联赛第23轮辽宁男篮客场与天津男篮的比赛中,辽宁队刘志轩在争抢篮板时不慎崴伤了脚踝,随即被队友钟诚背出了场外。赛后刘志轩通过个人社交软件向关心自己的人们报了平安,表示自己的骨头没有问题。

在辽粤大战中击败广东男篮之后,辽宁男篮已经手握11连胜,然而他们在客场与天津男篮的比赛开场遭遇到了顽强的阻击,首节一度落后对手13分。但是从第二节开始,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辽宁男篮稳住了阵脚在第二节完成了反超。

第三节刚刚开始三分钟的时候,刘志轩积极争抢前场篮板,但是在落地的时候不慎踩到了时德帅的脚面上,随即痛苦地倒在地上,并且捂着受伤的右脚踝。辽宁球员赶快围过来查看刘志轩的伤势,但是后者依然倒在地上很难起来。

最后刘志轩在队友的帮助下被搀扶着走出场外,但是刘志轩已经很难走动,于是钟诚将他背起来走回了更衣室。在刘志轩受伤的过程当中,来到现场的辽宁球迷显得非常紧张,甚至有女球迷已经快哭了。

但是很快辽宁男篮在球队社交平台上宣布,刘志轩并无大碍,“第三节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的时候,刘志轩在与对方争夺球权的时候,右脚落地时踩到了天津队员脚上,崴到脚踝痛苦倒地,并被钟诚背出场外,经队医处理后发现问题不是很大。”

辽宁男篮最终以112-105战胜了天津男篮,豪取12连胜,半程过后,卫冕冠军以19胜4负的战绩紧随广东男篮之后,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二名。而刘志轩在与天津男篮的比赛中贡献6分2助攻1篮板1抢断。

刘志轩报平安

赛后刘志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伤势没有太大问题,但是还是会去医院拍片检查,最终在确定了伤情后,他向关心自己的人们报了平安,“骨头没啥事情谢谢大家关心。”刘志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没事就好,今天在现场看到你摔倒的一瞬间就受不了了眼泪直接掉下来了,心一直揪着,真的不希望再受一点伤。”“没事就好,刚才可心疼你了。”“一定好好的,别再受伤了,看屏幕上心都跳出来了。”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松了一口气。

(紫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