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悍将庆生场面太残暴 躺地遭队友轮番砸蛋糕
2018-12-24 13:27:00 来源:腾讯体育

新疆为孙桐林庆生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昨晚,新疆队客场132-106大胜青岛队延续连胜,这一天正好也是球队内线孙桐林的26岁生日。赛后,新疆队球员也为孙桐林度过了一个他特别“难忘”的生日。

之所以是特别“难忘”是因为孙桐林的这个生日实在过得有些“残暴”。众所周知,CBA球队现在都形成了谁过生日谁被整的传统,而且,大家在“整”寿星这个项目上是绞尽脑汁,每一次都力求与众不同,宗旨就是怎么闹腾怎么来。

场面太残暴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新疆队的可兰白克 、李根、俞长栋作为代表,每个人手中都手持一块蛋糕,对孙桐林的脸部受伤轮番轰炸。在孙桐林躺在地上准备就绪后,表演开始了。可兰、李根和俞长栋先是剪刀石头布决出谁先谁后,最终,可兰第一个带头。

但贴心还得说是阿不都沙拉木贴心,表演开始前,阿不找来了蛋糕的盒子包装放在孙桐林的头下,这样就可以尽可能的减少蛋糕溅得到处都是,随后,可兰在大家“一二”的口号下直接把手中的蛋糕砸到孙桐林脸上,伴随着一阵“噢噢噢”的欢呼声。

俞长栋和李根随后跟上,两个人手中的蛋糕也是正中孙桐林脸部。李根在砸蛋糕之前还来了一次大回环加把劲,在三位代表表演后,大家伙一哄而上,一起对孙桐林脸上的蛋糕进行修饰,被蛋糕完全盖住的孙桐林甚至很难辨清方向。

这一次,新疆队的队友也给孙桐林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虽然被整得够呛,但队友越这么闹越能说明彼此之间关系好,也能代表一支球队非常团结。

与此同时,孙桐林昨晚还晒出了宝贵女儿给他过生日的照片。照片中,可爱的小宝贝拿着写着“爸爸我爱你”、“我会和妈妈永远支持你”、“以后的每一天也多了个我陪你”、“以后的每个生日我都陪你过”等标语的图片给孙桐林庆祝生日。对此,孙桐林也是非常开心的表示:“从此多了一份牵绊,满满的感动,爱你们。”

26岁的生日,球队获得一场大胜,队友给自己一起庆祝,最重要的是宝贵女儿和爱妻的祝福,孙桐林的这个生日注定会很难忘。

(砝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