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珍藏甲骨文球馆记忆 将整体转移德克砸出的洞
2018-12-24 14:1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据《达拉斯晨报》记者Eddie Sefko报道,德克-诺维茨基于2007年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砸出的洞,将会被勇士切割下来,并完整地转移到他们的新球馆大通中心。

德克曾砸在甲骨文的洞

在2006-07赛季常规赛期间,独行侠获得67胜15负的联盟第一战绩,勇士以42胜4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八,两队在季后赛第一轮中狭路相逢。

独行侠虽然排名联盟第一,但勇士这个对手可能是他们最不想遇到的,因为在那个赛季的常规赛中,他们曾以0-3被勇士横扫。而在那个赛季的季后赛当中,勇士再次扮演了独行侠克星的角色,他们在前4场比赛中赢了3场;虽然独行侠回到主场后扳回一城,但是在第6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11-86轻取独行侠,最终以4-2的大比分上演“黑八奇迹”,那是NBA历史上的第三次“黑八奇迹”。

独行侠在2005-06赛季打进了总决赛,诺维茨基是2006-07赛季的常规赛MVP,所以对于这样的结果,他们显得非常不满意和失望。于是在第六战赛后走到球员通道时,诺维茨基拿起垃圾桶直接砸向墙壁,并且砸出了一个洞。诺维茨基的确要为独行侠的出局负主要责任,在第六场比赛中,他13投2中仅得到8分,整轮系列赛只有场均19.7分的表现,远低于他那个赛季的场均24.6分的常规赛表现。

后来甲骨文球馆并没有修复那个洞,他们只是用玻璃将洞盖住,并在上面挂上了一件当年季后赛的主题T恤,上面写着“we believe(我们相信)”。在2010-11赛季带领独行侠成功夺冠之后,诺维茨基接受勇士的邀请,在那个洞旁边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从1971年起,勇士的主场一直是甲骨文球馆,不过自从乔-拉科布买下勇士后,他就一直希望将球队主场从奥克兰搬到圣弗朗西斯科。2015年,勇士开始筹备建设新主场,这座名为摩根大通中心的新球馆将于2019-20赛季投入使用。

勇士将那个洞整体转移到新球馆,也算是对那段历史进行珍藏。

(掌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