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鹏离开后国足不再招入新人 刘洋张呈栋竞争主力左后卫
2018-12-24 22:38: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 (文/赵宇)李学鹏因伤离开国足之后,国家队教练组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再招入其他人选。那么谁担任主力左后卫?这就成了问题。从目前来看,也只有小将刘洋这么一个正选。过去的教学赛中,里皮也一直给刘洋机会。

同伊拉克队热身赛中,刘洋首发出场,负责左路防守,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下半场比赛,国家队在人员方面做出调整,他被张呈栋替换下场。

在没有其他左后卫的情况下,只能让张呈栋来客串了。值得一提的是,张呈栋在巴列卡诺和河北队都踢过左后卫,所以他客串起来也比较容易。

到了亚洲杯的时候,这个位置肯定首选刘洋,张呈栋随时做好比赛的准备。其实换个思路,如果张呈栋能有更好的状态,安排他出现在主力左后卫位置也未尝不可。

上届亚洲杯,张呈栋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只不过那个时候踢的是右边前卫或者右边后卫。如果这次以左后卫的身份出现在新一届亚洲杯比赛当中,也算是临时救火。

下半场比赛,国足还换上了郑智、赵旭日、于汉超、肖智、朴成,被换下的是金敬道、吴曦、冯潇霆、于大宝、池忠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