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官方半程最佳阵容:罗伊斯入选 莱万领衔攻击线
2018-12-25 10:23: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德甲联赛官方网站评出了上半程的最佳阵容,具体如下。

德甲半程最佳阵容

门将:雅恩-索默尔(门兴格拉德巴赫)

本赛季索默尔在德甲联赛中保持全勤,其扑救成功率高达77%,总共有7次零封对手,在这两项专属于守门员的技术统计数据中,该名瑞士国门均高居榜首。

后卫:西奥多-格布雷-西拉西耶(云达不莱梅)

德甲联赛前半程,格布雷-西拉西耶没有缺席不莱梅哪怕1分钟的比赛,除了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之外,他还打入了2粒进球,此外2次助攻队友得分,还赢得了高达183次的一对一对抗。这位捷克国脚,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带刀后卫”。

后卫:约书亚-基米希(拜仁慕尼黑)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基米希全部首发登场,这又是一位1分钟都没有缺席过的球员。数据方面,基米希总共创造出了53次射门机会,他打入1球、助攻队友7次。在“创造机会次数”、“助攻次数”这两项技术统计中,基米希均排名全联盟第2位,这对于一名中后场球员来说,实属难得。

后卫:威廉(沃尔夫斯堡)

德甲联赛前半程,威廉仅仅因为黄牌停赛而缺席了沃尔夫斯堡一场比赛;不过在余下16场比赛里,这个巴西后卫场场踢满90分钟。威廉赢得了54%的一对一,此外他还在沃尔夫斯堡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攻入了自己的德甲联赛处子进球。

中场:加登-桑乔(多特蒙德)

在多特蒙德,桑乔是创造机会次数(40次)、助攻次数(7次)最多的球员,在助攻次数方面,只有法兰克福中锋塞巴斯蒂恩-哈勒尔(8次)比他更多。在第9轮多特蒙德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桑乔梅开二度,他最终帮助“大黄蜂”2-2战平对手,那也是这位英格兰小将在个人职业生涯中首次单场比赛进2球。更加重要的是,桑乔还以18岁零216天的年龄,成为多特蒙德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单场两球先生”。

中场:迈克尔-格雷格里奇(奥格斯堡)

德甲联赛前半程,格雷格里奇总共射门48次,他是射门次数最多的中场球员;放眼全联盟,也只有两名球员比他射门次数更多。迄今为止,格雷格里奇已经打入了3粒进球,在奥格斯堡队内,只有阿尔弗雷德-芬博加松(7球)的进球数比他更多。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虽然格雷格里奇总共只打入了3粒进球,然而其中有2个都帮助奥格斯堡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中场:卡伊-哈维尔茨(勒沃库森)

在勒沃库森这样一支德甲老牌球队中,现年19岁的哈维尔茨已经是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球员了。在本赛季前17轮德甲联赛中,哈维尔茨场场首发亮相,他是勒沃库森队内唯一做到这一点的人;此外,哈维尔茨总共只有2次被中途替换下场的经历,这也排在“药厂”队内榜首。数据方面,哈维尔茨总共射门40次,排名队友凯文-沃兰德(41次)之后位列次席;此外这个年轻人总共打入了6粒进球,与沃兰德并列队内射手榜头名。凭借这一系列的完美数据,哈维尔茨完成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半程表演。

中场:马尔科-罗伊斯(多特蒙德)

德甲前半程罗伊斯总共参与了多特蒙德17个进球(破门11次,助攻6次),目前他与法兰克福前锋塞巴斯蒂恩-哈勒尔一道,并列排名“参与进球榜”榜首。罗伊斯踢出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最好半程表现,此前他从未在德甲联赛17轮过后便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此外,罗伊斯还是多特蒙德队内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17场比赛他总共45次射门。

前锋:塞巴斯蒂恩-哈勒尔(法兰克福)

在17场德甲联赛中,哈勒尔已经参与了法兰克福17粒进球(其中9次破门、8次助攻),在这项技术统计中他与罗伊斯并列德甲头名。与此同时,哈勒尔还是德甲上半程的助攻王,他总共8次帮助队友得分。在法兰克福队内,哈勒尔33次射门的数据位列队内第2,仅次于锋线搭档卢卡-约维奇(43次);此外他总共为队友创造了28次得分机会,在这项统计中这个法国人与队友科斯蒂奇并列队内第一。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

前17轮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打入了10粒进球,目前他是拜仁慕尼黑队内的第一射手;此外,这位波兰国脚中锋还5次助攻队友得分,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2017/18赛季全年(3次)。莱万多夫斯基是拜仁慕尼黑队内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57次),放眼整个德甲联赛,也只有莱比锡红牛当家前锋蒂默-维尔纳的射门次数比他更多。

前锋:索尔根-阿扎尔(门兴格拉德巴赫)

索尔根-阿扎尔已经打入了9粒联赛进球,此外他还6次助攻队友得分,目前这名比利时国脚球星是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内的第一射手。在“参与进球数”统计中,索尔根-阿扎尔也排在全联盟第3位。

(罗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