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竖牌欢迎罗斯回家: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2018-12-25 10:23: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森林狼队将于12月27日客场挑战公牛队,公牛队已经为德里克-罗斯的“回家之旅”做好了准备。芝加哥城今天竖起一块广告牌,专门欢迎罗斯“回家”。在芝加哥竖起的那个巨幅广告牌上面印有罗斯的头像,上面这样写道:“欢迎回来!我们永远为你感到骄傲。”

芝加哥城内竖起罗斯广告牌

罗斯在伊利诺伊州的英格勒伍德长大,他职业生涯的前八年时间都是在公牛队效力,他也在效力公牛期间夺得过MVP。在加盟公牛队之前,罗斯就被视为芝加哥历史上最优秀的高中球员,他在2007年还曾经被评为伊拉诺伊州篮球先生。

2011年,罗斯在公牛队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除了在篮球场上为公牛队做出重大贡献,罗斯还在球场外为他的家乡做了很多慈善事业,他曾经在2014年给芝加哥当地的一家非盈利组织机构捐赠100万美元,主要是为青少年的校外创新项目提供帮助。

罗斯本赛季走出伤病困境并且在森林狼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8.5分、2.8个篮板和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5%、三分球命中率46.9%,罚球命中率为84.2%。

在上一场与雷霆队的比赛当中,罗斯由于左脚踝疼痛而缺阵,不过他今天已经参加训练,正常他应该会出战本周四与公牛队的比赛,这将会是罗斯第二次作为其他球队的成员作客公牛队的联合中心球馆。

(伟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