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球星圣诞愿望:詹皇想要浓眉 库里想拿FMVP
2018-12-25 11:0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一年一度圣诞节来临了。圣诞节前一天的晚上叫平安夜,传说中圣诞老人会将礼物装在袜子里送给许愿的人。美媒Bleacher Report列出了球星们的圣诞愿望,其中詹姆斯想要交易得到浓眉哥,库里的愿望则是FMVP。

美媒BR列球星圣诞愿望

詹姆斯早些时候在回答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和安东尼-戴维斯组队打球会很棒。那么他的圣诞愿望自然是交易得到浓眉哥了。

库里已经夺得三次总冠军了。不过,总决赛中他的队友总会“抢走”FMVP。球迷们都为他着急了。他的圣诞愿望就是FMVP。

杜兰特在之前和考辛斯的较量中被打爆了,考辛斯还隔扣了杜兰特。作为联盟的当红巨星,阿杜难道不要面子的吗?他的圣诞愿望就是和考辛斯重新比一次,毕竟面子还是要挽回的。

火箭本赛季的状态起伏不定,这跟上赛季的那支火箭有较大差距。哈登的圣诞愿望便是“上赛季的火箭”。

库里之前质疑人类登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邀请他进行一次对话。欧文在此之前曾表示地球是平的,不过他并未受到NASA邀请。同样是超级巨星,欧文吃醋了,他的愿望是受到NASA的邀请。

韦少连续两个赛季拿到场均三双的数据。本赛季至今,他场均拿到20.2分10.8个篮板10.3次助攻。韦少三双都拿到手软了,他的愿望是砍下四双。

莱昂纳德早些时候和New Balance签约,但因为没有官方的缘故,在发布会上他只穿了袜子。考虑到这位沉默宅男很少逛街的缘故,他的那双袜子可能早就脏兮兮了,他的圣诞愿望是一双袜子。

字母哥的外线投射一直不太好,他善于在篮下攻击对方。他的圣诞愿望是在三分线外扣篮。

西蒙斯本赛季还没有过三分出手,他的愿望是投一个三分。

利拉德表示,打球好的没有我唱歌好听,唱歌好听的没有我打球厉害。对于被打球耽误的他来说,当下的最大愿望便是签下唱片合同了。

戈贝尔在12月7日和火箭的比赛中,开场2分47秒后就被驱逐出场。他成为联盟最近15年里最快被驱逐的球员。他的愿望是新裁判。

沃克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4.8分4.3个篮板6.2次助攻,他数次砍下爆炸性数据。然而,黄蜂其他球员实在是乏善可陈。沃克的圣诞愿望是得到更多的帮助。

老鹰现在以9胜23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12。特雷-杨的愿望是得到状元热门蔡恩-威廉森。

(风清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