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有C罗还不够 冲击欧冠大步走 曝皇马失意人冬窗或加盟
2018-12-25 11:0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今年夏天,在意甲已无对手但是在欧冠赛场多个赛季未能如愿的尤文图斯引进了超级前锋C罗。此举,被媒体与球迷广泛解读为这是尤文冲击欧冠的重要操作。而且,目前来看,尤文补强阵容的操作还未结束。因为,他们又与拉姆塞、博格巴、伊斯科等重量级中场联系在了一起。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伊斯科是尤文最可能签下的中场大牌球员了

在C罗加盟之后,他拿出了优异的发挥,目前已经在22场各项赛事中贡献了12个进球与7次助攻,表现十分亮眼。

不过,在诸多媒体以及分析家来看,C罗的加盟虽然补强了尤文的实力,但是如今的尤文依然存在一定的问题:缺乏组织型的帅才一直是尤文的一个短板,而且本赛季中,C罗频繁回撤参与组织梳理。在对阵曼联的欧冠比赛中,C罗通过回撤接应以及在肋部的串联作业,成功破开了穆里尼奥的大巴防线,这一方面展现出了C罗对于进攻组织的帮助,也凸显了球队组织进攻上的问题。

C罗已经33岁,而且,他真正的核心战力在于进攻终端去兑现进球。在欧冠淘汰赛对阵出炉的情况下,尤文要想破开防守体系严密的马竞,需要在进攻组织端拿出更好地发挥,并且,让C罗进入禁区与曼祖基奇一起冲击奥布拉克把守的大门。

因此,媒体方面传出尤文在冬窗补强中场的消息“十分靠谱”。

已经确定离开阿森纳的拉姆塞,与尤文紧密联系在了一起。而且,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来看,尤文为了得到合约即将到期的拉姆塞,为其准备了约1000万欧的年薪合约。

不过,无球能力出色且善于前插对手防线空挡的拉姆塞面临多家球队的竞争,尤文还是选择了多个补强方案。据《都灵体育报》等媒体消息称,尤文图斯中场补强的目标还包括博格巴与伊斯科这两个“Big name”。

该媒体称,博格巴目前是尤文的头号目标,球队十分希望将法国中场带回都灵,与穆里尼奥陷入矛盾的博格巴目前在曼联的境遇并不是太好。不过,在穆里尼奥离任之后,博格巴在新帅索尔斯克亚手下重新回到首发并在大胜卡迪夫城的比赛中发挥优异。而这种情况,很可能是阻碍博格巴回归的重要因素。

如果无法将博格巴带回都灵,尤文将转攻皇马球星伊斯科。在齐达内手下打出抢眼发挥的西班牙中场,如今在皇马的处境也十分尴尬。在新帅索拉里接手球队之后,他的登场时间并不多。状态的低迷,以及他自身的球风以及索拉里进攻求快的布局形成的矛盾,十分明显。

在冬季转会窗口马上来临的情况下,已经在意甲大幅度领先积分榜的尤文,会签下哪位中场补强阵容以及解放C罗呢?

(开水没温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