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质疑部分曼联球员能力:3任主帅都没踢出来 水平够吗?
2018-12-25 11:0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虽然索尔斯克亚一接手曼联,就马上率队取得了5-1的开门红,但曼联名宿、前队长加里-内维尔还是认为,部分曼联球员的实力还是不够。

加里-内维尔质疑部分曼联球员的能力

对于穆里尼奥的被炒,加里-内维尔也认为不能把曼联表现低迷的责任都归咎于他,因为现在这支曼联,还有三分之一的球员是莫耶斯时代留下来的,加里-内维尔在自己的专栏上写道:“我这一周想要传达的信息是,俱乐部必须重新设置,看看每个球员是否都符合曼联的需要,能够达到曼联的要求?不要忘记,这批球员中的35%还都是莫耶斯时代的旧将,他当时也无法让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平。”

加里-内维尔认为部分曼联球员的实力不够

“而50-60%的球员则是范加尔时代的,他也无法让他们踢出最佳水平,我不肯定这些球员是否足够出色,有些球员也许已经发挥出最佳水平,因此说穆里尼奥是否已经让他们充分发挥是不容易的。一共有3个主教练无法让曼联的大部分球员发挥出最佳水平,因此,我就要问,这些球员是否有足够的实力?”

在弗格森退役后,曼联3任主教练一共花了将近6亿镑引援,但直到穆帅离任之前,曼联在中后卫和右边锋位置上依然还明显缺乏顶级球员,穆里尼奥自己也多次抱怨这个问题,而根据最新消息,曼联在1月引援力度也不会太大,甚至只会给索尔斯克亚租借球员的权力。

(罗马里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