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唐斯拉格兰特应吹犯规 森林狼获益赢比赛
2018-12-25 11:0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森林狼和雷霆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最后时刻裁判漏吹了唐斯的一个犯规,这直接导致森林狼抢到前场篮板后,有萨里奇命中一个反超比分的三分球。

雷霆和森林狼的比赛打得异常胶着,最后时刻比分落后的森林狼有唐斯内线强攻,结果被格兰特封盖,而在争抢篮板中,唐斯拉倒了格兰特,裁判并没有吹罚,森林狼抢到进攻篮板后,有萨里奇完成反超比分的三分球。裁判报告显示唐斯明显拉住了格兰特的肩膀,这是一个拉人犯规。

唐斯拉人犯规遭漏判

“NBA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显示卡尔-安东尼-唐斯被格兰特封盖后明显拉拽对方的肩膀,导致格兰特在争抢篮板时受到影响,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这是一个错误的判罚。”雷霆记者Brett Dawson透露道。

正是这个前场篮板,让萨里奇命中三分,森林狼在最后37.8秒时领先一分,并在随后占据主动。

赛后雷霆主帅多诺万就表示这个吹罚影响了整场比赛的走向。

“我觉得这是整场比赛最为关键的一次攻防,录像肯定要回去再看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格兰特在抢篮板时被拉倒了,结果他们抢到进攻篮板有萨里奇命中一个三分,而这个回合真的非常关键。”多诺万说道。

不过这份裁判报告显示,裁判最后时刻也漏判了一个格兰特对维金斯的干扰球犯规,而最终森林狼是依靠维金斯的准绝杀114-112战胜雷霆,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并拿下面对西部球队的第一个客场胜利,而雷霆背靠背的第二场告负,错失登顶西部的机会。

(大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