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追阿扎尔送重磅筹码 伊斯科+科瓦契奇成添头
2018-12-25 11:0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皇马赢得世俱杯冠军后,银河战舰踢完了2018年的全部比赛,随后,皇马的重心会转移到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西媒透露,银河战舰计划拿科瓦契奇和伊斯科两名球员去交换阿扎尔,这样的话,可以降低比利时球星的转会费。

皇马或将伊斯科和科瓦契奇作为筹码交换阿扎尔

皇马一直对引进阿扎尔有兴趣,而众所周知的一点是,比利时球星也希望转投银河战舰,因此,皇马的这笔交易是具备很大可操作性的,主要的障碍来自切尔西,皇马需要想方设法说服蓝军放人。

西媒透露,皇马在追求阿扎尔的交易上有了一个新的方案,银河战舰计划用科瓦契奇和伊斯科来交换阿扎尔。目前科瓦契奇租借效力切尔西,而伊斯科在索拉里手下不受重视,球员和球迷也爆发了矛盾,这可能让伊斯科离开伯纳乌球场。

从三名球员的身价来看,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目前伊斯科的身价是7500万欧元,科瓦契奇是3500万欧元,两人加起来是1.1亿欧元,而阿扎尔一人的身价就是1.5亿欧元,因此,即便皇马用两人交换比利时球星,恐怕还得贴钱才能完成交易。

在文章的最后,西媒指出,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银河战舰一直渴望得到一名C罗级别的终结者,阿扎尔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Brook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