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对违反FFP处罚上诉 此前被扣除1200万欧
2018-12-25 11:0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AC米兰官方发布声明,将对欧足联对其违反财政公平法案(FFP)的处罚决定上诉。本月14日,欧足联对外宣布,AC米兰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将扣除红黑军团1200万欧元的欧战收入。此外未来两年,球队的注册报名人数不能超过21人。

欧足联对其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处罚决定上诉

欧足联还表示,如果米兰在2021年6月30日之前不能遵守财政公平法案,那么米兰俱乐部2022-2023赛季或者2023-2024赛季,其中一个赛季如果获得欧战资格也将被禁赛。

2017年,李勇鸿在入主米兰的第一个赛季疯狂投资2亿扩军备战,但是在增收问题上没有太大突破,这造成红黑军的负债、盈亏等诸多问题,违背了财政公平法案的条款。上赛季米兰获得意甲第六,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但之后被欧足联禁赛。埃利奥特基金正式接手米兰后,米兰上诉成功重新获得参加欧联杯资格,可惜小组赛未能出线。根据媒体报道,埃利奥特基金准备实施一个3年规划,让米兰重返正轨,然而如今米兰再次遭到打击。

对此,AC米兰在自己官方网站宣布将对该处罚提出上诉,米兰在声明中表示:在得知了欧足联相关部门的处罚决定后,俱乐部对此表示失望,同时将上诉至(瑞士)洛桑体育仲裁法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