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起 群英汇 卡尔美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即将鸣哨开赛!
2018-12-25 11:55:00 来源:腾讯体育

12月26日至31日,卡尔美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在上海迎来年度巅峰大战。来自全国4个大区赛的12支冠亚季军队伍将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展开最后撕杀,争夺2018年卡尔美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奖杯,一场强者之间的对决即将上演。

群英齐聚,热血开战

目前卡尔美大五联赛全国12强球队和6强啦啦队已全部集结完毕,他们分别是东北三强: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西南三强:湖北大学、三峡大学、广州体育学院;西北三强:新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南三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集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

啦啦队东北大区冠军:长治学院;西南大区冠军:湖北大学;西北大区冠军:河北师范大学;东南大区冠军:山西医科大学;网络人气海选啦啦队:武汉工商学院和西南大学。

全国总决赛:一场跨年大战

今年是卡尔美携手大五联赛的第一年,恰逢全国总决赛在圣诞和元旦双节日之间举行,卡尔美希望借着节日的美好氛围,与大五迷们一起看精彩大五赛事喜迎新年。大五联赛从2003年创办至今,已经走过15年,今年卡尔美在赛事比拼的基础上再次融入活力十足的啦啦操比赛,将体育与娱乐相结合,意在将大五打造成当代大学生喜爱的校园赛事。“跨年之战“,寓意着新一年的美好与开始。未来的大五,终究会是一个有温度有回忆的赛场。

我们的宣言:为争冠不停歇!

从省内赛到大区赛再到全国总决赛,从百所高校撕杀突围到初露锋芒尽显强者风范,大五赛场是球队荣耀加封的舞台,更是磨炼自我的炼金炉。在这里,热血拼搏的精神会被铭记,精彩闪光的时刻会被定格。

角逐还在继续,冠军究竟花落谁家?2018卡尔美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12月26日战火起,一起期待精彩时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