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圣诞假收迷弟油画像 网友:贝贝对总裁是真爱
2018-12-25 13:2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C罗加盟尤文后,许多斑马军球员被C罗独特的个人魅力圈粉,而在尤文队内,贝尔纳代斯基绝对是C罗的第一迷弟。他不仅搬到C罗所在的小区与总裁当了邻居,同时还模仿C罗在家进行健身训练,而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贝尔纳代斯基也为C罗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C罗油画像。有网友评论:“贝贝对总裁是真爱”。

C罗在社交媒体晒出贝尔纳代斯基送的油画像

C罗在圣诞节期间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他晒出了一张与自己的油画像的合影,油画中的C罗帅气十足,深邃的目光透露出了必胜的决心,非常符合C罗在球场上的气质。这张油画贴出后,媒体纷纷猜测这是谁送给C罗的礼物。

而最终意大利媒体也破案了,送给C罗这幅油画的是他的尤文队友贝尔纳代斯基。贝尔纳代斯基可谓是C罗的超级迷弟。在C罗加盟尤文后,贝尔纳代斯基先搬到了C罗所在的小区,与C罗做了邻居。他不仅希望在训练场与比赛中与C罗相处,甚至希望融入C罗的日常生活。随后,他还受到C罗的影响在家中开始健身加练。

在接受采访时,贝尔纳代斯基还对C罗大加赞赏:“在尤文我们很荣幸,因为我们每天都能够近距离看到世界最佳球员, 并从他身上获得前进的动力。C罗是我们的榜样。”

油画像由来自佛罗伦萨的艺术家完成

而在圣诞节期间,贝尔纳代斯基还委托他在佛罗伦萨踢球时认识的一位名叫比利的艺术家创做了一幅C罗表情严肃目光专注的的油画像,C罗第一迷弟身份坐实。

(踏雪无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