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斯离队心意已决 拜仁承诺冬窗不挖角马竞
2018-12-25 13:2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马竞后卫卢卡斯会在冬窗加盟拜仁的消息不断被曝出,为了得到卢卡斯,拜仁将会拿出卢卡斯合同中8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同时西班牙媒体也爆料了卢卡斯去意已决的消息。看似这笔交易已经没有悬念,但是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称,拜仁已经向马竞承诺,不会在冬窗强行买断卢卡斯,这位法国后卫会至少留队至本赛季结束。

卢卡斯去意已决

卢卡斯是一位左边后卫,同时也可以踢中卫位置,虽然十分年轻,但是在马竞却坐稳了主力位置,尤其是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卢卡斯更是成为了法国队的主力左后卫,他最终也跟随法国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

世界杯后,卢卡斯受到了皇马以及曼联的关注,而最终卢卡斯没有离队,而是与马竞签订了一份到2024年结束的新约,他的工资为350万欧元,合同中的违约金为8000万欧元。新赛季开战后,卢卡斯在马竞的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而在近日媒体曝出了拜仁渴望引进卢卡斯的消息。

卢卡斯可以踢左后卫,同时也可以踢中卫,拜仁对于这样的万金油属性非常感兴趣,同时卢卡斯仅有22岁,这也是他的优势。从此前媒体的爆料看,拜仁与卢卡斯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拜仁为其开出了850万欧元的薪水,这比目前他在马竞的薪水高出500万欧元。不仅如此,拜仁还向其许诺了未来后防领袖的地位,这也让卢卡斯十分心动。

媒体在近日不断爆出拜仁决定会在冬窗拿出8000万欧元强制买断卢卡斯的消息。而马竞方面不想放走卢卡斯,也与其进行加薪谈判,但是马竞无法开出与拜仁同额的薪水。格列兹曼、戈丁和科克三位队委会成员同卢卡斯进行了交谈,但球员并未回心转意。不仅如此,在加比的告别仪式上,卢卡斯也一如既往的安静待在人群中。《世界体育报》认为,西蒙尼近日的一番“希望球员留队,但是尊重球员决定”的言论也暗示了卢卡斯去意已决,因此这家媒体认为卢卡斯冬窗加盟拜仁没有悬念。

但是《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称,卢卡斯冬窗加盟拜仁不太现实。这家媒体称,拜仁与马竞俱乐部在进行了接触后作出了承诺,拜仁绝对不会在冬窗支付8000万欧元签下卢卡斯,也不会在卢卡斯的转会上不顾及马竞的感受强制买人。

据悉,在明年的1月底,冬窗关闭之后,拜仁会与马竞再次就卢卡斯的转会进行谈判,而这也意味着卢卡斯将会至少在马竞待到本赛季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卢卡斯这位法国左后卫外,拜仁还对目前在斯图加特踢球的法国右后卫帕瓦尔十分感兴趣。两人都有可能在明夏加盟拜仁,拜仁会打造成法兰西双翼吗。

(小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