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尔:没与拜仁签协议 法国人才配得上金球
2018-12-25 13:2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今夏的世界杯,法国赢得冠军,而队内的年轻边后卫帕瓦尔在这届大赛大放异彩。世界杯后,有关拜仁已经与其达成协议,明夏帕瓦尔会以3500万加盟拜仁的消息不断被曝出。而在近日,帕瓦尔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进行了辟谣,同时谈起今年的金球奖时,帕瓦尔人吐槽最后的评选,并认为法国球员才配得上赢得今年的金球奖。

帕瓦尔称没和拜仁签协议

斯图加特后卫帕瓦尔在今夏得到了法国国家队的征召,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帕瓦尔却成为了法国的主力后卫,在世界杯的赛场出场6次,在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帕瓦尔更是有一脚技惊四座的射门得分表演。

世界杯后,这位世界冠军后卫也得到了众多豪门的关注,而媒体纷纷称在世界杯期间,拜仁就与帕瓦尔进行了接触,会面发生在6月26日,正是法国和丹麦的小组赛前夕德国媒体表示,帕瓦尔会在明年夏天以3500万欧加盟拜仁,但是随后此事就没有了下文。

新赛季开战后,帕瓦尔所在的斯图加特虽然发挥低迷,但是帕瓦尔依旧高光的发挥,在德甲联赛中首发出场14次,评分在队内位居第五位。而近段时间,媒体又开始疯传帕瓦尔会在明夏加盟拜仁的消息。

帕瓦尔本人在本月初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回应,但是他的回应有些暧昧:“我不知道明年夏天会发生什么。拜仁对我有意?听说这样的话还是让人感觉不错的,但我并没有向任何人做出任何承诺。我不排除会留在德甲,但我现在专注于斯图加特,希望帮球队争下尽可能多的分数。”

而在近日,帕瓦尔对于已经与拜仁达成协议进行了正面的辟谣:“我没有与拜仁签订任何合同,这样的一支球队对我感兴趣我非常高兴。我不会考虑明夏的事情。”帕瓦尔可以踢右后卫,同时还能踢中卫,这种万金油属性深得拜仁高层欣赏。

随后,帕瓦尔谈起了本年度的金球奖评选,他认为法国人更配得上金球:“我一直认为法国认最终会拿到金球奖,比如说是瓦拉内这样的球员,他也是唯一一位既可以赢得世界杯冠军又拿到了欧冠的球员。除了瓦拉内外,格列兹曼的发挥也非常好,他在过去一年的发挥非常出众,我觉得他们配得上金球的荣誉。”

(小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