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超新星:拼位置不靠年龄靠实力 向教练展示最好的自己
2018-12-25 13:27:00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 天津权健队备战新赛季的第一阶段冬训正在逐渐展开,随着新帅崔康熙对于球队了解的深入,队内的竞争氛围也越来越浓。

权健小将渴望更多机会

由于大部分上赛季的主力球员都无法参加本阶段的集训,所以球队新帅崔康熙把考察新人作为最近一段时间的主要内容。在这种情况下,有望竞争下赛季U23和U21名额的球员也都希望能够用更好的表现给崔康熙一个完美的第一印象。新赛季,权健队内的U23球员情况将发生改变,刘奕鸣和苏缘杰这两名上赛季重要的U23球员将不再满足U23条件。不考虑新赛季人员流动情况的话,权健队新赛季U23名额的竞争将主要在张修维、吴伟、张源、钱宇淼、文俊杰、刘逸和刘越这几名球员之间展开。其中,除了张修维能力得到广泛认可外,其余几人都需要用更多的努力得到崔康熙的信任。钱宇淼、文俊杰、刘逸和刘越都参加了刚刚结束的U23联赛,吴伟在结束了国字号球队的集训后,也在上周末火速归队。张源的情况较为特殊,意外遭遇伤病的他不得不缺席第一阶段的集训。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大家的态度也都非常积极,分别表示将会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主帅崔康熙。

足协新赛季对于U21球员报名的要求,让不少上赛季权健预备队球员看到了新赛季进入一线队的希望。这其中,孙学龙、崔佳琪、宁治伟等从2016赛季就加入到权健青训系统的U21球员是最有可能的。这三名球员在U23联赛中都有不俗的发挥,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崔康熙的关注。这几名球员在最近的训练中也都非常积极,充分展现出了希望在新赛季进入一线队的渴望。崔佳琪说:“我们这些小队员一定会全力以赴,一定要做到最好给新来的教练看,拼位置也不分年龄大小了。”

据了解,从本周开始,崔康熙在带领球员们完成适应阶段训练后,训练量将有进一步提升,对于这些球员的考察也将更加严格。可以预见的是,权健队内接下来的竞争氛围将更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