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21年来首打圣诞大战 戈贝尔:最强球队才有资格
2018-12-25 14:13: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犹他爵士将会在全国直播的圣诞大战中迎战波特兰开拓者,这是球队最近21年来首次参加圣诞大战,因此爵士上下都倍感荣耀,而鲁迪-戈贝尔甚至表示:只有最好的球队才能出现在圣诞大战的舞台上。

爵士近21年来首次参加圣诞大战

犹他爵士此次在主场迎战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领衔的开拓者队,虽然是整个圣诞大战的最后一场开始的比赛,不过这却是球队最近21年来首次参加圣诞大战,而中锋鲁迪-戈贝尔就表示:只有最强的球队才有此资格。

“只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才能打圣诞大战,”戈贝尔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全世界都看看我们是怎样的一支球队。”

爵士全队上下对于能够参加圣诞大战也是兴奋异常。

“圣诞节当天是非常特殊的一天,而我们又将在如此特殊的日子参加比赛,实在是意义重大,不管是不是能够比赛,这终归是节日的一部分。”爵士主帅斯奈德说道。

“非常荣幸可以参加圣诞大战,要知道所有人都在电视屏幕上关注你,”塞弗洛萨说道,“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篮球日子,非常棒,这也说明了我们这支团队的进步,也有助于球队文化的进一步建立,对球队来说绝对是好事情。”

而打过多场圣诞大战的老将科沃尔则提醒全队,在兴奋之余,一定要专注于比赛本身。

“的确是让人兴奋的一件事,”科沃尔说道,“不过也没有必要去大肆宣扬,圣诞节当天只不过会让你更有比赛动力,当然比赛也会有很多挑战,尽量不要被圣诞大战这个噱头完全带偏了,平常怎么样,场上就怎么样,圣诞大战也只是一场比赛,接下来还会有很多事情要做。”

如今爵士以16胜18负排在西部第十一,上一场刚刚在主场106-107惜败给雷霆,而圣诞节当天他们的对手开拓者则是19胜14负排在西部第五。

(大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