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视频直播雄鹿vs尼克斯 圣诞大战字母哥欲复仇
2018-12-25 14:13: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18-19赛季NBA圣诞大战拉开大幕,首场比赛就是密尔沃基雄鹿客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字母哥职业生涯的首场圣诞大战就是让他曾遭遇“胯下之辱”的对手,希腊怪兽本场比赛会如何回应?腾讯体育12月26日凌晨1: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雄鹿队上一场87-94不敌迈阿密热火,字母哥得分创赛季新低,而尼克斯则是107-114不敌老鹰遭遇四连败。

对于雄鹿来说,这不仅是球队41年来首次站在圣诞大战的舞台上,同时也是字母哥首次参加圣诞大战,和尼克斯一战,不仅是今年圣诞大战最先开始的比赛,同时由于两队在月初有过一段过节,让比赛更有看点。

在12月2日同样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尼克斯的海佐尼亚飞身暴扣落地后直接从补防倒地的字母哥身上跨过,让这名希腊球星遭遇“胯下之辱”,赛后字母哥就表示要是海佐尼亚下次还敢这么做,一定会“暴揍”他一顿。

“我认为这一定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说道,“阿德托昆博是一个怪兽,他是一名竞争者,我们的球员也是,到了场上他们就会有相应的对待比赛的方式,所以都是比赛一部分。”

而海佐尼亚并没有对字母哥的这番“威胁言论”作出评价,只不过还原了当时自己扣篮后的场景。

“管他是谁说的,我一点都不担心,不过说实话我是真没看见,就是能让全场气氛活跃起来,那种感觉倒是挺棒的。”海佐尼亚说道。

而字母哥作为联盟的球星代表,表示不会收回当时的言论,只不过以后会注意自己的措词。

“我不是一个把话收回来的人,赛后我也并没有想象当中那么癫狂,这是事关自尊的事情,当然了我以后会注意这方面的言词。”字母哥说道。

当然海佐尼亚的这一行为还是让字母哥心存芥蒂。

“显然就算是这么重要的节日,我们球队可不想给海佐尼亚礼物,”字母哥说道,“但还是祝愿他圣诞快乐吧。”

不过字母哥很有可能不会在比赛中遇到海佐尼亚,因为在上场和老鹰的比赛中,海佐尼亚就没有得到一秒钟的上场时间。

当然能够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圣诞大战还是让字母哥感到非常兴奋。

“这真的是有特殊意义,能参加这场比赛,让我们全队都无比激动和兴奋,”字母哥说道,“雄鹿队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参加圣诞大战了,很开心我们终于回来了。”

“自我进入联盟以内,我一直是圣诞大战的看客,无缘亲身参赛,我一直梦想可以参加一场圣诞大战,现在梦想成真了,无论对于我还是这支球队都是意义非凡,希望我们会有精彩的表现。”

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两次,除了尼克斯在12月2日136-134击败雄鹿外,10月23日雄鹿曾以124-113击败尼克斯。

球员伤病方面,尼克斯这边已经伤停七场的阿朗佐-特里尔正在康复之中,另外伯克在休战两场后会得到一些上场时间,波尔津吉斯还处在长期休战中,雄鹿这边只有伊利亚索瓦因为鼻子挫伤无法上场。

核心球员比较:阿德托昆博 VS 坎特

和尼克斯结下梁子的字母哥自然是本场比赛的焦点,本赛季场均得到26.2分12.8个篮板6次助攻的字母哥是球队能够排在东部第二的主要原因,不过上一场他得到赛季新低的9分,雄鹿也是客场不敌热火,而在本赛季和尼克斯的两次交手中,字母哥第一场得到31分15篮板2封盖率队获胜,而最近那场遭遇胯下之辱的字母哥全场砍下33分19篮板7助攻,依然无法帮助球队获胜。

坎特作为同样一名来自欧洲的内线,本赛季场均得到15分11.1个篮板,在输给老鹰的比赛中他仅仅得到10分5篮板,上一场和雄鹿一战他也只有8分7篮板,不过尼克斯如果想完成对雄鹿的两连胜,坎特内线对洛佩兹、字母哥等人的限制将会起到重要影响。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米德尔顿、布莱德索、阿德托昆博、斯内尔、洛佩兹

尼克斯:穆迪埃、诺克斯、小哈达威、冯莱、坎特

(大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