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爵士 利拉德大战米切尔
2018-12-25 15:45: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26日中午11点30分客场挑战爵士,这是圣诞大战五场比赛里的收尾之战。利拉德对决米切尔,开拓者若能赢球,不仅将取得连胜,还能报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圣诞大战开拓者盼复仇

圣诞大战是NBA的重头戏,每支球队都盼望登上这样的舞台,对于爵士而言更是如此,这是他们21年来首次打圣诞大战。爵士从主帅到球员都认为这将是意义重大的一场比赛。本赛季至今,爵士战绩并不理想,目前以16胜18负排在西部第11。但最近一段时间,爵士状态开始回暖,最近三场连续战胜开拓者和勇士,只是在上场1分惜败雷霆。

开拓者最近的状态也不错,5场比赛里赢下了4场,唯一输掉的比赛就是败给了爵士。此番,开拓者再战爵士,虽然是出征客场,那他们必定会竭尽全力要复仇,把这当做圣诞礼物送给自己。

球星对决:利拉德VS米切尔

利拉德上赛季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阵,这赛季他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场均能够得到27.1分4.8篮板和5.9次助攻。最近5场比赛,利拉德场均27.8分4.6助攻,更为恐怖的是他的进攻效率,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2.3%和60.6%。按照这种状态,利拉德有望在圣诞大战中打出惊人的表现。

爵士进攻要仰仗米切尔的发挥,他赛季场均攻下20.2分3.5篮板和3.4次助攻。但跟利拉德相比,米切尔的进攻效率有些偏低,尤其是最近5场比赛,他投篮命中率只有30.2%。

交锋记录:爵士占优

爵士和开拓者历史上交手186次,爵士以101胜85负占据优势。最近8场比赛,爵士赢下了其中的5场,包括本赛季首次交锋,爵士以120-90狂胜开拓者。这是两队首次在圣诞大战中相遇。

赛前言论:利拉德总结上场输球教训

“我觉得我们虽然上次输给他们,但球队表现得非常努力,只是出现了很多沟通上的失误。”利拉德说道,“我们开局很强势,但之后犯了错误,被他们抓住了机会。”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奴和努基奇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因戈尔斯、费沃斯和戈贝尔。

(肖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