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18轮前瞻:尤文扩大分差良机C罗遇挑战 米兰双雄主帅大考
2018-12-25 15:45: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26日,意甲将迎来第18轮的“节礼日大战”。AC米兰客场对阵弗罗西诺内,尤文图斯客场对阵亚特兰大,以及本轮重头戏:国际米兰主场对阵那不勒斯。

加图索帅位还保得住吗?

【12月26日19时30分 弗罗西诺内vsAC米兰】

比赛看点

在目前的意甲,除去前三名彼此之间分差拉的较大之外,从第四名的拉齐奥,到第10名的罗马,7支球队的分差只有区区4分——这意味着,对于排名第5的AC米兰而言,目前就处于赛季的十字路口,一轮打不好,就可能跌到积分榜中游,几场连胜,则可能让球队跻身前四。AC米兰能否在决定赛季成败的关键时刻顶住压力?

上轮米兰输给佛罗伦萨后,意媒盛传,加图索帅位告急,媒体也在传温格、多纳多尼这样的继任主帅人选。意媒指出,AC米兰给了加图索2场比赛机会自救——如果加图索不能在本轮对阵弗罗西诺内、下轮对阵斯帕尔时取胜,则有下课之危。面对重压,米兰大帅能否走出信任危机?

赛前声音

卡斯蒂列霍:“我们必须重回欧冠。加图索?他让球队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我的新纹身?我把我在米兰穿的7号纹在身上。米兰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7号,比如罗比尼奥的过人,但是舍甫琴科是我最崇拜的,他赢得金球奖,他在米兰赢得了一切,他拥有一个踢球的人梦寐以求的一切。”

双方伤停

弗罗西诺内:帕加尼尼(伤)、迪奥尼西(伤)、哈尔弗雷德松(伤)

AC米兰:卡尔达拉(伤)、比格利亚(伤)、博纳文图拉(伤)、博里尼(伤)、贝尔托拉奇(伤)、斯特里尼奇(病)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弗罗西诺内(3-5-2):57-斯波尔蒂耶洛/6-戈尔达尼加、15-阿里奥多、32-克拉尼奇/17-赞帕诺、56-奇布萨赫、8-马耶罗、24-卡萨塔、33-贝格托/28-齐亚诺、89-皮纳蒙蒂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4-何塞-毛里/8-苏索、9-伊瓜因、10-恰尔汗奥卢

C罗在年度射手之争上落后梅西5球

【12月26日22时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比赛看点

本轮意甲第2名与第3名捉对厮杀,尤文图斯当然期待着拿下3分后,继续扩大8分的领跑优势,从而为下半赛季集中全力在欧冠赛场上埋下伏笔。斑马军是否可以做到?

C罗近期的进球势头有所放缓,近4场双线赛事(3轮意甲、1场欧冠)仅仅打入一球,而且是一个点球。在射手榜上,C罗已经落后排名第一的皮亚泰克2球,那么葡萄牙巨星能否回归枪火全开的节奏?

亚特兰大中卫詹卢卡-曼奇尼是尤文图斯冬窗期的收购目标,这一战面对绯闻对象,1996年的国脚中卫会有什么表现?

赛前声音

C罗:“祝所有爱我的人圣诞快乐,希望在球场上带给他们愉悦”。

双方伤停

亚特兰大:帕洛米诺(停赛)、托洛伊(停赛)、瓦尼尔(伤)、阿德南(伤)、德隆恩(伤)

尤文图斯:贝尔纳代斯基(伤)、夸德拉多(伤)、巴尔扎利(伤)、坎塞洛(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亚特兰大(3-4-1-2):1-贝里沙/23-詹卢卡-曼奇尼、19-吉米斯蒂、5-马谢洛/33-哈特鲍尔、88-帕沙利奇、11-弗罗伊勒、8-戈森斯/10-戈麦斯/72-伊利西奇、91-杜万-萨帕塔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4-贝纳蒂亚、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30-本坦库尔、23-埃姆雷-詹、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11-道格拉斯-科斯塔

纳因戈兰遭遇内部禁赛

【12月27日3时30分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

比赛看点

17轮过后国米33分,落后第二名那不勒斯已达8分之多,领先第五名AC米兰则是6分,这样的分差意味着,国米1-2轮的胜负很难改变球队的排名。那么在这种微妙时刻里,国米是否会存在战意不足的问题?还是真正表现出追求更高排名的态度?不夸张的说,蓝黑军如果本轮无法在主场取胜,那么本赛季想要夺取亚军,都已是难上加难。

目前国米正在进行“整风运动”,球队重罚了训练中屡屡迟到的纳因戈兰(最高额度罚款+内部封杀),同时,针对伊卡尔迪经纪人(妻子)利用媒体传闻索要加薪的做法,也是予以极为强硬的还击(搁置谈判)。马洛塔想要强化球队的纪律性和管理,但这样的“高压整风”是否会引发球队内部的动荡?适逢国米冬季崩盘期,蓝黑军会交出何种答卷?

赛前声音

凯塔-巴尔德:“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喜欢看米兰两队的比赛,我父亲是AC米兰球迷,他喜欢荷兰三剑客。但是我更喜欢阿德里亚诺、马丁斯和伊布。我打游戏机的时候总是选国米,我的偶像埃托奥也来过这里。我非常骄傲来到这里,因为教练需要我。确实,国米还没有看到最好的我,但是国米必须买断我,因为得到我,就是得到一个真正的战士!”

安切洛蒂:“我曾经两次接近AC米兰的帅位,但是我来到那不勒斯的目标就是取得成功!”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纳因戈兰(内部停赛)

那不勒斯:齐里切斯(伤)、阿兰(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2-弗尔萨里科、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18-阿萨莫阿/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5-若奥-马里奥/16-波利塔诺、9-伊卡尔迪、44-佩里西奇

那不勒斯(4-4-2):1-梅莱/23-西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拉姆/7-卡列洪、20-捷林斯基、17-哈姆希克、8-法比安-鲁伊兹/99-米利克、24-因西涅

(冷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