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谈吴庆龙:场下是师兄弟 上场就各为其主
2018-12-25 16:31:00 来源:腾讯体育

吴庆龙与郭士强

腾讯体育济南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辽宁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队。赛前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谈到了自己的师兄、现任山东队主帅的吴庆龙,郭士强表示,只要上了场,大家都要各为其主。

“山东队最重要的是换了两个新外援,这是他们最大的变化,晚上的比赛我们要尽快适应。”谈及今晚的对手山东队,郭士强表示。

在谈到山东队主帅吴庆龙的时候,郭士强说:“双方从队员到教练都很熟悉,队员时期都是队友,当教练后也当过对手,在场下是师兄弟,在场上就要各为其主,都要为自己的队伍去做好准备,这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目前山东队和辽宁队在排名上的差距比较大,但郭士强依旧强调,让队员们重视今晚的比赛。他说:“打每一个对手,打每一场比赛,必须要注意力百分百集中,在场上百分百努力,赢球的几率才会更大一些。如果有一点注意力不集中,就有可能输掉比赛。另外今天这场比赛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对我们来说就是这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