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放心大外援的状态 最大的问题在心理
2018-12-25 17:17:00 来源:腾讯体育

吴庆龙

腾讯体育济南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辽宁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队。赛前山东队主帅吴庆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较放心今晚即将登场的大外援桑普森的表现,同时他认为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心理上的东西。

谈到辽宁队这个熟悉的对手,吴庆龙说:“说是熟悉,只不过我们曾经在辽宁当过球员当过教练,说不熟悉也不熟悉,因为这些年接触很好,对于辽宁队的整个体系我们也并不了解,只能更多通过比赛去观察。”

山东队新签下的大外援桑普森,今晚即将登场,对此吴庆龙表示:“桑普森之前在忙签证的事情,也是刚刚来到球队,所以说对他的情况不是很了解。但有一点我们很放心,他应该是在一个礼拜前还在打比赛,在打NBA的发展联盟。当时选外援的时候,我看的也是他前一天打比赛的资料,所以才确定选他,应该问题不会很大。”

谈到同样刚刚加盟球队的小外援劳森,吴庆龙说:“劳森的状态还没有完全达到他应有的水平,还需要一个过程,但我觉得这个过程应该很短,因为他毕竟对CBA很了解。”

当被问及今晚比赛努力争胜的关键时,吴庆龙表示:“我觉得还是解决心理的东西,还是就是防守和篮板,这段时间我们的防守和篮板出现了一些问题,也是在一直强调和完善。但是现在大家的精力有时候还是不是很集中,在场上执行力还不是很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