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头号粉丝美声少年陆宇鹏 人称“花无缺”以前是位排球运动员
2018-12-25 17:17:00 来源:腾讯体育

最近综艺节目《声入人心》成为综艺爆款,翩翩少年陆宇鹏也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人们都说他是从古龙《绝代双骄》中走出来的现代版的花无缺,丰神俊朗,天下无缺。他还是运动员出身,一位名副其实的排球健将!

视朱婷为超级偶像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的头号粉丝,而且已经打了七八年排球了,是排球场上的“大魔王”,差点走上排球专业道路。

20岁的陆宇鹏已经打了多年排球

陆宇鹏在排球场上的位置和朱婷一样都是主攻。184cm的身高、出色的弹跳,让他在球场上的扣杀能力相当强劲,在球场上也是一位技术非常全面的主攻手,和朱婷是非常相像的。

后排右三是大一时候的陆宇鹏

作为浙江传媒学院校队的一员,陆宇鹏在球队中的人气非常高,很多迷妹看到他打球都会被圈粉。只要是陆宇鹏提议要打球,就会有一大帮人聚集在排球场。

陆宇鹏作为音乐学院男排的队长参加校内比赛

球场上的“关键先生”

在浙传学校内组织的新生杯上,陆宇鹏所在的音乐学院并不是实力最强的。在几场比赛中,音乐学院都在比赛最后关头落败。虽然输球,陆宇鹏在场上仍然会一直鼓励队友,安慰大家,从不会埋怨队友。

扣球的是球队“关键先生”陆宇鹏

在校队里,陆宇鹏更是球队的“关键先生”。每每球队在比赛中处于不利局面时,他总能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陆宇鹏是歌手里最会打排球的

态度虽温柔沉静,可血液中却有悍勇之气,男儿豪气本色。所有的努力并不需要被任何人看到,看不见的努力更是一场修行,用在陆宇鹏身上最合适。笑颜在台上,汗水在背里,热血在心中。

陆宇鹏在《天天向上》节目中展示排球技术

护旗手的纯真情怀

少有的干净、纯粹的大男孩陆宇鹏,在你接触他的过程中都能感受到他的谦和温暖。不管是对待导师、亦或是朋友,他总是面带笑容。

在学校,陆宇鹏还担任学校的国旗护卫队护旗手,每天承担升降国旗的任务。对于国旗的热爱,陆宇鹏是发自内心的。

清晨还不到六点,在室友都在熟睡的时候,陆宇鹏已经悄悄的起床,开始了升起的任务。不管是零度的冬天、还是三十几度的夏日,日复一日的升旗。

晨曦中看第一米阳光中把国旗高高飘扬的他,那是他有志于将自己奉献于国家的模样。

“对于国旗、国家的热爱是与生俱来的。”这样一位正能量的大男孩,在大学的课余时间还报名参加了“公民警校”。

在宪法日、国庆日等各个国家法定重大节日,清晨的校园内都能看到脚踢正步、手持国旗的陆宇鹏。“1、2、1”,“1、2、1”,高喊口号的他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一脸正气,朝气磅礴。虽看似温柔沉静,可血液中却有悍勇之气,男儿豪气本色。

参加《声入人心》修炼自己

有礼貌,有分寸,敢于突破自己,让陆宇鹏成长的很快。“如果你看到他在校园里的腼腆,就无法想象在几个月内他的变化。”抱着学习的心态,参加了《声入人心》的陆宇鹏一步一步打开心结、更好的释放自我后,他在节目中的发挥越来越游刃有余。

《声入人心》舞台上的陆宇鹏,阳光俊朗,歌声内敛、含蓄。他的独唱《如果爱》深情款款;他和贾凡的二重唱《跟着你到天边》,唱醉了所有人。

陆宇鹏用歌声娓娓道来的情感,好听、感人。他和贾凡的对唱,如深情诉说。虽然简单,但是亲切感人,赋予这首歌年轻的力量,退却了浮华之后的守望和等待,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初露锋芒,意气风发。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一块美玉正在诞生。祝福这位热爱排球的美声少年未来之路越走越宽!(凌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