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热身赛1-1逼平伊朗 1个月前曾战平国足
2018-12-25 17:17:00 来源:体坛+

伊朗1-1巴勒斯坦

地点:阿卜杜拉·本·哈利法体育场

正在卡塔尔多哈集训的伊朗国家队,与巴勒斯坦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不对外公开),第50分钟,迈赫迪·塔雷米为“波斯铁骑”首开纪录,在这之后,伊朗主帅卡洛斯·奎罗斯不断做出换人调整,“波斯人”的优势也被慢慢蚕食。伤停补时第2分钟,乔纳森·坎蒂拉纳为巴勒斯坦扳平比分。结合这场比赛的球员表现,奎罗斯会在未来2天内公布最终的23人大名单。

伊朗战平巴勒斯坦

为了在时隔36年后再登亚洲之巅,伊朗主帅奎罗斯正带队在多哈进行艰苦的封闭训练。当地时间12月24日晚17:30分,伊朗队在阿卜杜拉·本·哈利法体育场,与巴勒斯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因为多数旅欧球员还未回归,奎罗斯就排出了一个半主力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埃扎托拉希缺阵的情况下,奎罗斯让中卫出身的切什米,去担纲防守型后腰。可从实际效果来看,切什米的表现,不如专职后腰伊布拉希米。至于另一位后腰阿里·卡里米,则可能被剔除出终极名单。

此役,奎罗斯继续排出惯用的4-1-4-1阵型,重返国家队的阿兹蒙担任单箭头,近来受到转会困扰的塔雷米和队长德贾加,在两个边路活动。据悉,现效力英超布莱顿的贾汉巴赫什,已抵达集训地,但因为有伤在身,他没有在现场观战。

开场后,伊朗队保持着较大的优势,可深陷密集防守的阿兹蒙,仍旧没有找到行之有效的破门方法。倒是游动在禁区和边线之间的塔雷米,令阿卜杜拉·贾巴尔和穆罕默德·萨利赫(巴勒斯坦的两名中后卫)感到非常头疼。第50分钟,塔雷米为“波斯铁骑”首开纪录,而在领先之后,奎罗斯就换上了侯塞尼、伊布拉希米、加富里、绍杰、阿利普尔等替补球员——需要指出的是:因为穆哈拉米在俱乐部受重伤,加富里和雷扎扬(都是右后卫)都已确定入选23人大名单。

在大面积换人之后,伊朗队的优势也不复存在,第92分钟,乔纳森·坎蒂拉纳为巴勒斯坦扳平比分,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伊朗队出场阵容(4-1-4-1):阿里礼萨·贝兰万德(74’侯赛因·侯塞尼)/雷扎扬、蒙塔泽里、穆罕默德·雷扎·汉扎德赫、穆罕马迪/切什米(71’伊布拉希米)/德贾加(61’马苏德·绍杰)、诺罗拉希、迈赫迪·托拉比(61’加富里)、迈赫迪·塔雷米/萨达尔·阿兹蒙(61’阿里·阿利普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