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做梦都笑醒?鲁梅尼格:海帅离任前强烈要求留下罗贝里
2018-12-25 18:0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来自《足球转会网》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拜仁慕尼黑俱乐部CEO鲁梅尼格透露,上个赛季续约罗本和里贝里,很大程度上是来自海因克斯的建议。不过鲁梅尼格暗示,里贝里很难再获得新合同。

海因克斯曾极力要求留下罗贝里

2018年5月份,拜仁官方先后宣布和里贝里以及罗本完成续约,谈到给两位老将提供新合同时,鲁梅尼格透露,“我们和里贝里、罗本都是在2018年3月完成续约的,当时海因克斯强烈建议我们这样做,因为他们依然可以在关键时刻决定比赛。在对阵莱比锡的比赛里,里贝里证明了这一点。他的进球是世界级的,罗本也可以随时做到这一点。除此之外,我们也认为,如果不续约的话,这是一种忘恩负义的举动。”

在说起里贝里是否还会得到续约合同时,鲁梅尼格表示,“我们需要变革,这个大家都知道。”从这样的话来看,里贝里可能难以得到续约合同。尽管里贝里本赛季状态不错,在德甲打入4球,而罗本的进球数是3个。

自从2007年以来,里贝里一直为拜仁慕尼黑效力,同罗本一起,两人为拜仁夺得2013年欧冠冠军做出了重大贡献。然而两人年事已高,他们也需要为年轻人让路。

(范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