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基本放弃收购金童奖得主 怕成为下一个拉比奥特
2018-12-25 19:34: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虽然德里赫特没有拒绝巴萨的召唤,但是宇宙队对于荷兰国脚中卫的兴趣已经淡化,西媒直言,德里赫特很难在明年夏天登陆诺坎普球场。

巴萨对于德里赫特的兴趣已经变淡

德里赫特目前效力阿贾克斯,是荷兰国脚中卫,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他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因此,德里赫特成为了众多豪门围猎的对象。目前尤文、拜仁、巴黎都渴望签下他,而德里赫特的态度是,希望各家豪门竞价,以便谋求最好的个人合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以贪婪著称。因此,德里赫特没有将巴萨视为优先的选择目标,球员会前往开出薪水最高的俱乐部。

西媒透露,巴萨不希望在德里赫特的争夺战里参加各方的竞争,而且一旦德容加盟巴萨,会造成两人之间薪水的不平衡。如果巴萨给德里赫特开出更高的合同,德容很难接受,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球队经理塞古拉还有技术总监阿比达尔都认为,这可能成为巴萨的麻烦。因此,一旦德容和德里赫特同时来到巴萨,两人的薪水会持平,而至于转会费,巴萨会向阿贾克斯各开出7000万欧元的报价,总额是1.4亿欧元。

巴萨希望以更合理的价格补强,因此决定暂缓追求德里赫特

巴萨暂缓对于德里赫特的兴趣,其实也有竞技方面的考量,要知道,德里赫特来到巴萨的话,他需要等待接班皮克的机会,而后者的合同还剩3年。在巴萨看来,他们在近年来买入的两名中卫都价格合理,包括2500万欧元的乌姆蒂蒂和3500万欧元的朗格莱,而他们更希望以合理的价格补强,而不是参与到军备竞赛里。

可以预见的是,一旦德里赫特加盟巴萨,而他又无法在短时间内成为球队主力,这名荷兰球星反倒可能成为更衣室的麻烦,就像拉比奥特在巴黎那样。综合经济和竞技的因素,巴萨决定暂缓追求德里赫特,这也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Brook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