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辅助Life:队伍磨合只有40% 我非常信任尺帝
2018-12-25 20:2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Gen战队在本次的KaSPA杯中以2-0击败了他们的对手SANDBOX战队,并于12月24日获得了KaSPA杯第二轮的参赛资格。Gen战队与SANDBOX战队的比赛就像是两者互相研究了对方在LCK的历史比赛,虽然结果是Gen战队2-0获胜,但对于粉丝来说这依然不失为一场刺激与有趣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Gen战队的辅助选手Life在本次比赛中首次亮相就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明年将会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选手。在比赛结束后Interview对这位新人辅助进行了专访,并就他第一场的表现和其他方面提出了一些疑问。

在第一场比赛中这位辅助的表现称得上是“可圈可点”,当问到赢下第一场比赛的感觉时,Life表示自己在第一场比赛其实是非常紧张的,但还是很开心能赢下自己的首战。在之后被要求进行自我介绍时,这位“路人王”选手则是直言自己是一位非常激进的辅助,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打得更有进攻性。最喜欢的赢下是酒桶,每次玩酒桶都能感到快乐。

在比赛中他则是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稳健”上,作为自己的首秀,他更多的是希望自己不犯错误。而在接下来Gen将在八强赛对上KZ,这次Gen则是以挑战者姿态去面对他们Life又会有什么感想呢?Life笑笑用一句话说出来了自己的答案:“我相信我的ADCRuler。”

谈到怎么加入Gen的,Life表示其实是Ruler推荐自己加入Gen,在当时他试训了多支LCK战队,最喜欢的战队就是Gen,Gen的教练和队员在他眼里都非常棒。

而对于自己在比赛中与Ruler的精妙配合操作,Life则是给自己打出了三分的低分。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完美,他与Ruler都对这次比赛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被问到LCK在接下里的格局与强弱队之间的关系时,这位新人也是给出了自己的见解:由于Gen也是刚刚重建完成,整个队伍的磨合也许只有40%左右,所以我对强队与弱队之间的差距也不是很有研究。但我个人感觉现在那些被认为很弱的队伍绝不会一直这样下去,我认为在未来怎么做才是最重要的,这对所有战队来说都一样。而这次Life在KaSPA杯的目标则是“冠军”,当然,他也希望在S9赛季能打进总决赛。

在最后Life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得更多的经验,进而提高自己的实力,成为一名伟大的选手。期待这位小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表现。

(文/迷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