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获重大利好!伤停8月之人已能慢跑 本赛季有望复出
2018-12-25 20:2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英超豪门利物浦迎来重要利好:在因伤缺席长达8个月的时间之后,英格兰中场张伯伦已经重返训练场进行慢跑训练,对于志在英超、欧冠双线开花的利物浦来说,这条消息无疑非常关键。

张伯伦已经重返训练场进行慢跑训练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张伯伦在利物浦主场迎战意甲劲旅罗马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他也在第一时间被克洛普替换下场。事后利物浦俱乐部医疗团队正式确认,张伯伦膝盖的前、后、内侧韧带均受损严重,他于8天之后接受了外科手术治疗,并且一直缺阵至今。

张伯伦自从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受伤后一直缺阵至今

不过根据《利物浦回声报》的最新报道,张伯伦已经开始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进行慢跑训练,这也就意味着,该名英格兰中场的恢复情况非常良好。《利物浦回声报》记者克里斯蒂安-沃尔什明确表示,“张伯伦的恢复情况,无疑是利物浦迎来的一个巨大利好。在膝盖遭受严重伤势、并已经因伤缺席8个月之后,这名英格兰中场终于重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张伯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也向外界透露了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他发出了一张自己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慢跑的照片,当时有两名俱乐部教练员一前一后陪同着他。张伯伦配文写道:“时隔八个月之后,第一次重新回到绿茵场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不久以后,俱乐部队友萨拉赫也向张伯伦为尽快复出所做出的努力致敬,“看到你重新开始奔跑,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张伯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在训练基地慢跑的照片

实际上,利物浦方面一度对于张伯伦的伤势非常悲观,主教练克洛普曾经忧心忡忡的表示,他认为自己的这位麾下爱将“恐怕将会缺席整个2018/19赛季的所有比赛。”不过上个月中旬张伯伦曾经明确表示,自己非常渴望在本赛季便伤愈复出,“那样的话,我会感到非常欣慰。”

张伯伦本人非常渴望能在本赛季复出

虽然张伯伦已经开始进行慢跑训练,不过现在看来,这名英格兰中场依然不太可能在短期之内为利物浦披挂上阵,无论是近在眼前的“圣诞-元旦魔鬼赛程”阶段,还是将于2月份开战的欧冠淘汰赛首轮比赛,恐怕张伯伦都赶不上了。然而无论如何,在因伤缺席长达8个月之后,张伯伦已经能够进行慢跑训练,这对于志存高远的利物浦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天大的喜讯了。

(罗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