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向车队员工赠送照片集 莱科宁分享圣诞全家福
2018-12-25 21:06: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 12月25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维特尔向法拉利员工赠送感谢照片集

“暖男”维特尔向法拉利车队员工赠送了照片集

近日,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向所有法拉利车队员工书写的信再次显现出四届F1世界冠军私下十分友善的一面。但实际上德国车手给予“跃马”成员的不仅仅是一封信,车队领军人物更是制作了一本感谢照片集送给全队成员。

照片集中包含了许多赛场内比赛间隙与车队总部工作时许多车队员工的照片,显现出法拉利车队严肃之中快乐的车队气氛

圣诞节:莱科宁社交媒体分享全家福

圣诞节:莱科宁晒出全家福

今天是圣诞节,F1世界也在这个意味着团圆的节日迎来难得的休息日。多位F1车手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与家人共度圣诞的照片。基米-莱科宁就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出了一张与妻子和两个孩子的照片,祝车迷圣诞快乐。

除此之外,卡洛斯-塞恩斯也分享了在塞恩斯大家庭的照片。与众多车手分享家庭照不同,罗曼-格罗斯让上传了自家的礼物合集。而两届F1世界冠军得主米卡-哈基宁更是晒出了与圣诞老人的合影。

对手以为红牛二队选择本田的决定很疯狂

本田与迈凯伦在2017赛季后选择“分手”,前者在动力上的落后与稳定性的不足使后者十分缺乏竞争力。不过,红牛二队则在2018赛季放弃雷诺引擎转而联手本田。在联手意大利车队后,本田在2018赛季取得不小进步,皮埃尔-加斯利更是在巴林大奖赛上获得第四。

这一决定之后被红牛确认为对于寻求未来与日本厂商进行合作的试验,本田也将从2019赛季开始成为两支红牛车队的动力单元供应方。回归与本田的联手,红牛二队领队弗兰兹-托斯特认为对手在一年前对于这一决定的嘲笑令自己很开心。

“本田的表现绝对是本赛季的亮点。你们都应该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大家都在笑我们呢!”托斯特说,“我还记得很多人和我说,你们一定是疯了,希望你们新赛季好运。他们觉得我们疯了,但我知道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们在赛季开始前进行了非常深度的研发,而本田也成功提升了稳定性和动力。”

本赛季红牛二队多次更换全套动力单元,但托斯特再次强调更换零件因测试升级而非完全因为稳定性。“我们知道三套动力单元肯定不够,但其实下半赛季的更改其实是我们的要求。”

(金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