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上热搜困扰中国网球一姐 王蔷:圣诞节不敢再发合照
2018-12-25 21:52:00 来源:腾讯体育

王蔷晒美照

腾讯体育12月25日(文/王怡薇)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刚刚宣布恋情的中国网球一姐王蔷在微博上只晒出自己的照片,此前宣布恋情时登上热搜的她不敢再秀恩爱。

王蔷微博截图

“圣诞快乐……每天都快乐”圣诞节这天晚上,王蔷晒出自己的照片,并在微博上这样写道,并附上爱心的表情。刚刚宣布恋情,圣诞节有男友的陪伴,王蔷自然是最开心的时刻。

王蔷公布与男友合照

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但这段恋情曝光后却有段小插曲。王蔷发布与男友的合影后,俩人的恋情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二名,而“王蔷宣布恋情”的话题更是足足在热搜榜上了一整天。

王蔷微博自嘲上热搜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走红”,王蔷并不适应,也并喜欢这样的状态。上热搜后第一时间,她就发布微博,配文:“打扰了。”而圣诞节这天,她也没有再晒出与男友的合影,更附文:“想发合照……但是……怕了怕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