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圈:火雷还是湖勇 圣诞大战你最期待哪场?
2018-12-25 21:06:00 来源:腾讯体育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因为圣诞节的原因,NBA今天有没有比赛,不知道习惯早上看NBA的你,是不是有点不习惯?不过,好消息是,从北京时间的12月26日1点开始,NBA圣诞大战就将开启,火雷大战还是湖勇对决,哪场比赛你最为期待?

既然是圣诞节,估计大家都在等待那位红帽子、大胡子的老爷爷。

虽然NBA巨星都已经很有钱了,但他们也有着自己的圣诞愿望。今天,美国媒体《露天体育看台》就列出了各大NBA球员们的圣诞愿望,比如说,詹姆斯是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斯蒂芬-库里是总决赛MVP。本-西蒙斯的圣诞愿望是三分球,而詹姆斯-哈登的圣诞愿望是上赛季的火箭。有意思的是,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勒布朗-詹姆斯点赞。

都知道,来到纽约之后,尼克斯中锋坎特经常会更新社交媒体,他不是晒出和纽约名人的一些合影,就是和其他球队的一些球员吵架。圣诞节这天,尼克斯后卫穆迪埃就送你个给了坎特一件特别的衣服,衣服上除了坎特的头像,还有社交媒体危险人物这几个字。

即将到来的圣诞大战,每一场都充满了看点,当然,圣诞大战还有一个重要的看点,就是那些超级巨星,谁能够打出更出色的数据。今天,NBA官方就晒出了圣诞大战现役球员的一些数据,这其中,詹姆斯一共得到了321分,排名总得分榜第一,韦德、杜兰特紧随其后。不过,场均得分榜上,杜兰特场均可以得到31.1分,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卡梅隆-安东尼。

很多球迷都非常的遗憾,今年的圣诞大战,竟然看不到热火球星韦德的身影。不过,没有比赛,对于韦德来说,或许也是一件好事,因为他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自己的小女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就晒出了自己和小女儿的自拍照。

圣诞节这天,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并没有忘记中国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库里晒出了一段视频,然后说道,“你好,中国的朋友们。想要和你们说圣诞快乐,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圣诞节与湖人对阵,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你们能够观看。祝福你和你们的家人圣诞快乐,感谢你们的支持。”

圣诞节,很多球星都会去做一些慈善活动,詹姆斯-哈登也是如此,今天,哈登自掏腰包,为孩子们购买礼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写道,“又是一年,在我一年一度的圣诞购物狂欢上有着非常多的乐趣,这种感觉让人感觉永远不会老,感谢每一个志愿者,每一年都能够帮助我让这个活动变得很特别,已经在期待明年的活动了。”

圣诞节,沃纳罗夫斯基还在发布最新消息,不过,沃纳罗夫斯基的最新消息是,“ESPN的消息,地球祥和,每个人都很友善,大家圣诞节快乐。”

除了圣诞大战,另一个重要的事件就是,今天晚上,2019年的全明星投票就将开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克莱特意在视频中问候大家圣诞快乐,并且希望大家能够给克莱全明星投票。

圣诞大战一触即发,看看詹姆斯的这套装扮,是不是很有节日气氛?

尽管快船队不会打圣诞大战,但圣诞节,他们还是迎来了一些好消息,今天,快船前锋卢克-巴莫特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然后表示,“我很快就要回归了。”这个赛季,巴莫特因为膝盖伤势只为快船打了4场比赛。

(格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