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博格巴!曼联神锋亦成为了尤文的冬窗引援目标
2018-12-25 21:5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随着冬窗的临近,更家俱乐部都为自己球队的下赛季人员配备开始了引援。在意甲方面,在前段时间就有消息透露,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打算重新买回在曼联的博格巴。而今日意甲媒体CalcioMercato.com消息称,不仅是博格巴,曼联前锋卢卡库,后卫达米安亦成为了尤文冬窗的猎物。

由于父亲的去世,曼联前锋卢卡库向俱乐部请了假,因此他缺席了新帅索尔斯克亚的首场比赛。不过以他近期的表现来看,这位比利时前锋并不是让人十分的喜欢,22场6球进账,这和上赛季的他相比简直就是天差地别。曾经一度的球荒也使得了这位昔日的前线杀手差点迷失在老特拉福德。

不过幸好,即使他没有进球,但他在前场当中的支点作用亦为曼联的进攻提供了不少的帮助。正因如此,尤文方面就希望签下小魔兽来接替曼朱基奇的位置。虽然曼朱基奇在今夏与尤文续约至2020年,但是对于尤文来说,谁不想签上一个又年轻又有身体和实力的前锋?

至于博格巴方面,上周《体育邮报》报道了关于博格巴经纪人莱奥拉与尤文进行了会谈,但是曼联那边来并不想放人。而后卫达米安,他在此前也曾表达过前往意甲的意愿。或许尤文方面会给他抛向一支橄榄枝。

(球场小小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