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皇马已对贝尔失去耐心 明夏愿贱卖 或拿他换热刺主教练
2018-12-25 22:3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作为皇马近些年来的功勋球员,加雷斯-贝尔却从未像多年队友莫德里奇一样获得过所有皇马球迷的芳心。曾经,这名威尔士前锋在多场决赛中都为皇马攻入过关键进球,但是在C罗离队之后贝尔还是没有给出令人满意的答卷。根据西班牙和英国多家媒体爆料,皇马高层已经对贝尔失去了耐心,他们愿意在明年夏天以合适的价格放走这位明星球员。

皇马已经对贝尔失去了耐心?

尽管在前几日世俱杯对阵鹿岛鹿角的半决赛中,威尔士人用一个干脆利落的帽子戏法帮助卫冕冠军轻松晋级决赛,但是这似乎仍然无法改变其在伯纳乌悬而未定的命运。平心而论,贝尔本赛季的成绩单并不算差——本赛季贝尔代表皇马出战20场比赛攻入7粒进球并送出5次助攻。更重要的是尽管仍然时有小伤,但是贝尔在上个赛季后半段伤愈之后就再也没有经历过大伤了。要知道,只要没有伤病,贝尔就是能够在欧冠决赛梅开二度的世界级球员。然而,对于拥有过C罗的银河战绩来说,这份数据并没有说服力。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由于近些年来受到频繁的伤病影响以及“后C罗时代”不够稳定的进球效率,银河战舰希望在明年夏天以1.8亿欧元的身价出售这位功勋球员。皇马方面认为,虽然已经快要步入而立之年,但是想要收购贝尔的球队并不在少数,威尔士巨星的老东家热刺便是其中之一。

据悉,皇马希望通过售卖贝尔的方式来获得波切蒂诺的签约权。为了说服热刺主席列维放人,皇马愿意放贝尔离开球队。不过,考虑到热刺俱乐部目前的经济状况,即使皇马愿意将贝尔放回到热刺,热刺队也会因为新球场的支出而无力支付威尔士巨星高昂的转会费。

但据悉曼联希望以5000万欧元换取热刺主教练的签约权,而一旦成功,热刺很有可能有资金买回贝尔。

(张晨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