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晚视频直播10场英超 曼联利物浦主场作战
2018-12-25 22:38: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至28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交锋全面展开。曼联将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曼城客场挑战莱斯特城,利物浦主场对垒纽卡斯尔联队,阿森纳客场对阵布莱顿,切尔西则将客场面对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对本轮10场比赛全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索帅期待曼联连胜

曼联VS哈德斯菲尔德 12月26日晚23时

曼联在上轮联赛中5比1客场大胜卡迪夫城,新帅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的首秀取得开门红,而面貌一新的红魔也让人刮目相看。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六位,距离第四的切尔西还有8分差距。最近5场主场赛事,曼联3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坐镇梦剧场迎战处于降级区的哈德斯菲尔德,曼联也迫切渴望能够迎来连胜,为圣诞新年的魔鬼赛程开一个好头。

哈德斯菲尔德近期状态极为糟糕,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3负于南安普敦,遭遇英超五连败。在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的排名已经跌至倒数第二位,保级压力巨大。本赛季至今,哈德斯菲尔德客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两轮客场遭遇连败。此番挑战士气重振的曼联,哈德斯菲尔德想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抢分几乎没有可能。

莱斯特城VS曼城 12月26日晚23时

曼城在上轮联赛中表现不佳,主场2比3负于水晶宫爆出大冷门。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曼城最近3轮英超的第二场败局,而在积分榜上,蓝月亮军团的名次排名第二,但和榜首的利物浦已经拉开了4分的差距。此番客场挑战莱斯特城,曼城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争取咬住和利物浦的分差。最近4场客场赛事,曼城仅仅获得一场胜利,瓜迪奥拉的客场再度迎来考验。

莱斯特城上轮表现出色,他们在客场1比0击败实力强大的切尔西,这也是蓝狐军团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九位。虽然最近5轮联赛主场仅仅获得一场胜利,但上轮拿下切尔西还是让蓝狐军团士气大振。此番面对又一大豪门曼城,莱斯特城也期待延续强势,争取再度爆冷抢分。

利物浦VS纽卡斯尔联队 12月26日晚23时

在上轮两大豪门翻船的情况下,利物浦保持了稳健的走势,他们客场2比0击败狼队,取得各项赛事的六连胜,英超则已经豪取七连胜,并且是英超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且拉开了4分的差距。此番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利物浦将面对曾经的旧帅贝尼特斯,克洛普当然希望能够击败前任,巩固自己的榜首位置,为圣诞新年赛程打好基础。

纽卡斯尔联队上轮0比0主场闷平富勒姆,最近5轮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暂居第15位,距离降级区有5分的差距。最近4轮英超客场,纽卡斯尔联队2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且状态出色的利物浦,喜鹊军团想要爆冷难度极大,若能从安菲尔德球场带走一分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沃特福德VS切尔西 12月27日凌晨3时30分

切尔西上轮表现不佳,在主场0比1输给了莱斯特城,遭遇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败。而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排名第四,和第三的热刺已经拉开了5分的差距,并且积分被第五的阿森纳追平,保住前四的形势危急。最近4场客场赛事,切尔西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挑战沃特福德,切尔西迫切渴望能够重拾胜势,保住前四的排名。

沃特福德上轮表现出色,他们在客场2比0击败西汉姆联队,取得英超的两连胜。在积分榜上,沃特福德排名升至第七,但和切尔西分差有10分之遥。最近6轮英超主场,沃特福德2胜4负表现不尽如人意,此番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对手切尔西,大黄蜂军团也期待能够拿到英超的三连胜。

布莱顿VS阿森纳 12月27日凌晨1时15分

阿森纳上轮3比1主场击败伯恩利,结束此前的各项赛事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虽然阿森纳依旧排名第五,但积分已经追平第四的切尔西。虽然上一个客场输给南安普敦终结了22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但目前为止枪手依然保持着稳定的状态。此番客场挑战布莱顿,阿森纳也期待能够延续良好的状态争取拿下对手,争取杀入前四欧冠区。

布莱顿近期战绩不佳,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2完败在伯恩茅斯脚下,遭遇英超的三连败。在积分榜上,布莱顿的排名跌至第13位。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布莱顿1比2憾负切尔西,这是他们最近5轮主场的首败。总体而言,布莱顿的主场战绩不俗,此番他们必将全力以赴给阿森纳制造麻烦,争取能够从枪手身上抢分。

托特纳姆热刺VS伯恩茅斯 12月26日晚23时

热刺近期状态极佳,上轮他们6比2大胜埃弗顿,取得最近8轮英超联赛的第7场胜利。在积分榜上,热刺稳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曼城仅差两分。最近5场主场赛事,热刺获得全胜,而他们在本赛季18轮过后是英超唯一一支没有平局的球队,将追平博尔顿2011-12赛季开局18轮没有平局的英超纪录。此番迎战不擅客场的伯恩茅斯,热刺迫切渴望能够顺利拿下对手,在巩固第三排名的同时向第二发起冲击。

伯恩茅斯上轮主场2比0击败布莱顿,终结各项赛事的三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8轮联赛第2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茅斯暂居第8位。最近4场客场赛事,伯恩茅斯遭遇连败状态低迷。此番做客温布利球场挑战实力和状态都明显优于自己的热刺,樱桃军团想要抢分难度极大。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伯恩茅斯少输当赢。

富勒姆VS狼队 12月26日晚20时30分

富勒姆在上轮0比0闷平纽卡斯尔联队,最近5轮联赛2平3负未尝胜绩。在圣诞节到来之时,富勒姆排名倒数第一位。英超最近26个赛季,有23支圣诞节垫底的球队降级,这让富勒姆保级的形势更加岌岌可危。最近5轮英超主场,富勒姆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输掉了3场,而他们在前18轮已经已经丢了42球,也是英超失球最多的球队。此番迎战狼队,富勒姆迫切渴望拿下升班马大战的胜利。

狼队上轮主场0比2输给利物浦,此前英超三连胜的势头被终结。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暂居第10位。最近4轮英超客场比赛,狼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富勒姆,狼队也期待能够拿到客场连胜。值得注意的是,最近8次在联赛中对决,狼队拿下6场胜利,但最近一次交手却在客场0比2负于富勒姆,本场狼队也期待延续对阵富勒姆的优势。

伯恩利VS埃弗顿 12月26日晚23时

伯恩利近期状态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1比3负于阿森纳遭遇两连败,最近6轮伯恩利输掉5场,最近10轮则输掉8场比赛。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的名次已经跌至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上轮主场,伯恩利1比0击败布莱顿,结束了尴尬的主场三连败。此番迎战埃弗顿,伯恩利也期待能够拿到主场连胜,争取远离降级区。

埃弗顿近期状态同样低迷,上轮他们在主场2比6惨败在了热刺脚下遭遇两连败,最近5轮联赛2平3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埃弗顿的名次跌至第11位。本赛季至今,埃弗顿客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4轮客场1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挑战近况不佳的伯恩利,埃弗顿也盼望能够在哀兵对决中奏凯,找回客场胜利的感觉。

水晶宫VS卡迪夫城 12月26日晚23时

水晶宫上轮表现出色,客场3比2击败曼城爆出大冷门,同时获得英超两连胜。在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4位。最近两轮主场,水晶宫取得连胜,此番挟上轮击败曼城之势,伦敦之鹰也非常渴望能够拿下卡迪夫城,取得主场的三连胜。两队最近两次英超对决,水晶宫双杀卡迪夫城,这也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

卡迪夫城近期战绩不佳,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5惨败在曼联脚下遭遇两连败,最近4轮联赛,卡迪夫城输掉3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排名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卡迪夫城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极为糟糕,至今一场不胜,最近6轮客场还遭遇连败。如此低迷的客场状态,卡迪夫城想要在水晶宫身上抢分难度极大。

南安普敦VS西汉姆联队 12月28日凌晨3时45分

南安普敦近期状态有所反弹,上轮他们在客场3比1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取得英超两连胜。而在积分榜上,南安普敦也已经逃离降级区,暂居第16位。最近4轮英超主场,南安普敦1胜3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西汉姆联队,这支英超老牌劲旅也期待能够延续反弹势头,争取拿下英超三连胜,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西汉姆联队上轮主场0比2败在沃特福德脚下,英超四连胜的势头终结。在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12位。最近7个客场比赛,西汉姆联队仅仅输掉一场,最近4轮英超客场2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挑战南安普敦,铁锤帮也期待调整状态,争取击败对手,拿到英超客场的三连胜。

(夏弦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