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K杯:SKT2-0大胜晋级八强 下一轮将战DWG
2018-12-25 22:3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KeSPA杯在今天结束了第一轮的全部对抗,SKT与DWG均是战胜了对手成功晋级,至此K杯八强的队伍已经全部出炉。八强对阵分别为:KT vs GCB,KZ vs Gen,AFs vs GRF,SKT vs DWG。

SKT连下两城晋级K杯八强

今日赛果

新军DWG让一追二险胜KGS

被誉为“GRF”第二的DWG在今天迎来了他们的二连胜,在对上KGS的第一场DWG明显有些轻敌,拿出了一套极其缺乏输出的阵容。相比而言KGS的阵容就更加扎实,而事实也是如此。虽然在前期DWG的打野螳螂一度帮助队友拿到优势,但塞恩+洛的开团以及阿卡丽,卢锡安的高输出让DWG无力招架,在中期团战溃败后DWG只能将第一场的胜利拱手送出。

第二场DWG选择更换辅助选手,同时BP上也是做出了一些调整。这场DWG灵性的选择瑞兹来Counter维克托,将上单这个点彻底按死。输出点不足的KGS在面对DWG的高伤害多控制阵容时明显有些捉襟见肘,在中期团战加里奥完美发挥嘲讽四个赢下团战后胜利的天平彻底倾斜,DWG从容不迫追回一城。

第三场则是“上中野”三开花,凭借着打野的出色节奏,DWG在前期就将Seoul彻底打崩,经济被碾压的KGS面对加里奥毫无办法,凭借着巨大的经济优势,DWG在24分钟就拿下了赛点局的胜利。

SKT新阵容初现锋芒零封带走BBQ

在第一场比赛中SKT展现出了S5时那种令人窒息的统治力,新ADTeddy似乎完美融入了SKT这支战队。在前期他的卢锡安配合打野成功打开局面,凭借着强劲的个人实力拿到了近五千的对位经济领先。中期的两波团战中BBQ完全扛不住装备成型卢锡安的伤害,SKT在21分钟轻松拿下第一场。

在第二场BBQ改变策略,在前期成功稳住了局势,并在中期一度打出了优势。虽然BBQ通过团战拿到了一些人头差,但经济差并没有被拉开,双方局势一度焦灼。在螳螂偷小龙时,BBQ四人却突然与SKT五人进行了一波团战,SKT轻松击杀四人,只剩螳螂自己回到基地无法阻挡SKT五人的脚步,SKT戏剧性的一波结束了比赛。

八强赛对阵图

KT vs GCB

KZ vs Gen

AFs vs GRF

SKT vs DWG

明日预告

KT vs GCB KT新阵容能否旗开得胜

作为KT新阵容的首秀,这次的KeSPA杯无疑是一个好的机会,拿下本次KeSPA杯的冠军也是KT的目标之一。在明天的八强赛中KT将会对上GCB战队,GCB作为一支次级联赛队伍,他们在本次KeSPA杯中爆冷击败JAG战队成功晋级八强,实力不容小觑。

在之前KT官宣了AD位选手Gango的加入,网友们均是认为Gango并不能胜任这个位置,这次也将会是他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而GCB战队的AD选手则是默默无闻的Moo选手,但也许会一鸣惊人也说不定。从整体实力上来看KT的上中野选手是全方位碾压GCB战队的,以上路为核心组建战队的KT又会打出怎样的效果呢?

KZ vs Gen 老牌强队对决下路成胜负手

两支在新赛季同样完成重组的顶尖强队将在八强开始他们的第一轮碰撞。在冒泡赛中Gen的表现并不是很尽如人意,辅助选手也是直言新队伍依然在磨合中。KT在引入Pawn与Deft后纸面实力依然排在LCK的顶尖,同样的这也将是KT在新赛季首秀。在上赛季KT被誉为“LCK最强战队”,拿下夏季赛冠军的他们在LCK拥有着绝对的统治力。虽然在总决赛八强赛输给了世界冠军iG战队,但依然不失为一支世界级强队,不知道重组后的KT能否延续辉煌。

在比赛中KT与Gen更多的注意力可能会放在下路的对抗上,Deft与Ruler都是世界最顶尖的ADC之一,队伍也喜欢倾向于保护他们从而打出优势,期待这两位顶尖AD选手的对决。

K杯八强赛看点盘点

大洗牌后LCK的首次“实力摸底”

在S8折戟八强后整个LCK似乎都产生了一些莫名的变化,就像小花生说的:“我希望能替LCK再拿到一个冠军。”所有战队与选手都在憋着一股气。在转会期大洗牌的LCK各大强队实力都或涨或降,而这次KeSPA杯则是“实力摸底”的最好机会。

全面重组,被称为“银河战舰”的SKT;引入Deft,Pawn双人组的KZ;以上中野为核心的KT;老牌强队AFs,阵容重新洗牌后各大战队似乎都有些“暗暗较劲”,新加入的选手都想在赛场上用操作与成绩去证明自己,火药味也是愈加浓郁。

新王登基?黑马二人组新赛季欲戴王冠

GRF在上赛季无愧于“最强黑马”之名,只差一步之遥就可以完成三连跳(从次级联赛到LCK再到总决赛)的他们在LCK夏季赛总决赛败给了KT,但他们在新赛季却毫无疑问的可以排在LCK最强战队的队列当中。

与GRF同样作为“路人王战队”的DWG也在本次KeSPA杯拿到了二连胜的战绩,虽然在今天的BO3中第一场由于种种原因先送出一局,但在之后的两场比赛却将强队风范展露无疑,无论是BP还是运营,对线,对团战的处理,都看得出这支队伍与老牌强队也会有一战之力。

版本变换,LCK又是否会有新套路?

在版本进行改动后我们LPL德玛西亚杯的比赛中,各站队英雄选择上明显有了变化。卢锡安,蛇女等英雄作为版本OP英雄登上了BP榜前几位,剑魔,厄加特等依然大火。由于镀层的加入,前期的对抗显得更加重要,女警也成为了下路的新秀,但同样也有LPL队伍开始尝试选择后期阵容来赢下比赛。

同样作为顶尖赛区的LCK自然也不会疏于对版本的解析,在这次K杯中又会有什么新奇的黑科技亦或是套路呢?期待明天的比赛吧。

(文/迷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