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斯特44分准三双天津主场险胜吉林 时德帅23+7
2018-12-25 22:38:00 来源:腾讯体育

天津险胜吉林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在今天全面打响,吉林队在客场以105-110负于天津,连胜就此终结。天津外援罗切斯特砍下44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时德帅砍下23分7篮板,吉林队琼斯也有36分入账。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篮板球方面,吉林51-43领先。助攻方面,吉林20-17领先。失误对比,吉林8次,天津则有10次。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吉林仅35%,天津高达50%。

球员数据方面,天津队罗切斯特44分9篮板10助攻,时德帅23分7篮板,李荣培16分;吉林队方面,琼斯36分8篮板6助攻,柴长易15分,兰佩11分15篮板。

本场最佳:罗切斯特砍准三双助球队取胜

在缺少大外援的情况之下,天津队三军用命,最终击败了吉林队。自赛季开始至今,这还只是天津队赢下的第五场比赛。除了吉林队之外,他们还分别击败了八一、北控、青岛、山西这四支球队。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比赛过后,天津与吉林共计交手24次,两队各胜12场平分秋色。

吉林险些完成17分大逆转

本场比赛的第二节,吉林队一度落后天津队17分。但从第二节后半段开始,吉林队找到了在进攻端的感觉,并且在第三节一度反超比分。不过,他们在第四节的发挥非常糟糕,最终未能完成一场17分的大逆转。

天津赢下赛季第五胜

在缺少大外援的情况之下,天津队三军用命,最终击败了吉林队。自赛季开始至今,这还是只天津队赢下了第五场比赛。除了吉林队之外,他们还分别击败了八一、北控、青岛、山西这四支球队。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吉林队率先得到球权,但他们的第一攻没能命中。其后,双方都又各有一次打铁。直到孟子凯命中三分球,双方的进球荒才算结束。其后,孟子凯与罗切斯特又分别命中三分,天津队取得了9-3的开局。接下来,天津队继续保持着出色的外线手感,罗切斯特频频得分,将分差扩大到了14-7。

在兰佩登场之后,吉林队的进攻一度有所改观。但是,在本节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他们又陷入了得分荒,反倒是天津队罗切斯特连续助攻时德帅等人得分,天津队以25-1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天津队连得4分,继续扩大分差。其后,吉林队命中三分,但罗切斯特连续在外线予以回应,天津队取得了43-30的领先。吉林队的琼斯随后开启了单打模式,但天津队的反击却打得有声有色。在本节还剩下7分钟的时候,取得了45-30的领先。

最多的时候,天津队一度领先17分。不过在第二节后半段,吉林队终于找到了状态,柴长易连续命中三分球,琼斯、兰佩也连续得分,将分差追进到了51-46。其后,双方互有攻守,在本节比赛结束之后罗切斯特打中两分,以55-48领先对手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开局之后琼斯便命中2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其后,吉林队的兰佩、张彪,天津队的罗切斯特、刘帅等人都不断得分,双方一直处在僵持的情况之中。吉林队靠着双外援的发挥打破了僵局,琼斯一次突破上篮,一次2+1助球队将比分扳成了70平。

在吉林队追平比分之后,很多人都认为东北虎会打出一波流,但天津却靠着罗切斯特、时德帅等人的发挥打出一波7-2,再度拉开分差。吉林队其后靠着姜宇星与琼斯的发挥一度反超比分,但罗切斯特还是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球,以82-81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决战,双方在这一节开局阶段陷入得分荒。直到栾晓君站上罚球线,才结束得分荒。其后,罗切斯特、代怀博各命中一记三分球,琼斯连续攻击篮筐,两队在比赛还剩下7分34秒的时候打成了87平。

不过,天津队的罗切斯特突然爆发,他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将比分改写成了93-88。吉林队靠着二次进攻得分,天津队这边同样不甘示弱。在李容培命中底角三分之后,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9-90。

比赛最后阶段,吉林队一直在寻找三分球机会,但迟迟未能命中。反倒是罗切斯特分球李荣培助其再次命中三分,尽管吉林队始终没有放弃,琼斯连续投进三分球,但他们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最终,天津队在主场以110-105取得了胜利。

双方首发

吉林队:李安 姜宇星 多米尼克-琼斯 崔晋铭 张彪

天津队:时德帅 罗切斯特 刘帅 李荣培 孟子凯

下轮对阵

12月27日,常规赛第25轮,吉林将前往客场挑战山东,天津同样将前往客场与广州交锋。

(开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