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大比分领先思想放松 山东没小丁少强点
2018-12-25 23:25:00 来源:腾讯体育

郭士强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济南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山东坐镇主场迎战辽宁,这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本场比赛辽宁第三节一度领先27分,但山东在随后的时间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辽宁依靠一波13-0奠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客场以102-84大胜山东,豪取13连胜的同时送给山东7连败。本赛季辽宁也成功双杀山东。

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辽宁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些放松的状态。同时他也认为,本赛季缺了小丁,山东队少了一个进攻的强点。

“今天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准备的还是很充分的,最重要的是山东队前两个队员受伤,今天两个外援都到位,最重要对大外援不是很了解,这场比赛今天最重要的赢在两点。第一点:开局上半场做的非常好。第二点:防守强度给对方造成很大压力,对方只得84分,也包括篮板球赢了对方很多。这是我们取胜最关键的地方,唯一一点做的不好的就是第三节大比分领先的时候,那段时间球员在思想上有点放松。我们回去会准备好。”赛后郭士强总结说。

本赛季,山东队没有了丁彦雨航,上赛季与辽宁队在常规赛两战平分秋色的山东队,本赛季也遭遇辽宁双杀。谈及缺少小丁的影响,郭士强表示:“今年跟去年相比山东队少了一个进攻强点,对球队整体来说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更主要的是伤病很多一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