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单节净胜17分到末节攻防断电 土豪疆超强火力却藏隐忧
2018-12-25 23:25:00 来源:腾讯体育

亚当斯领军的新疆具备一波流的能力

腾讯体育12月25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常规赛第二十四轮全面开战,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新疆男篮101-99客场惊险战胜了近来状态不俗的江苏男篮。对于他们而言,虽然比赛赢得很惊险,但是这场比赛他们整体发挥不俗,在比赛中再次展现出了惊人的进攻能力,在第二节,他们单节赢下江苏男篮17分。

揭幕战的时候,两支球队曾经交手过,当时单外援作战的江苏男篮给新疆男篮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所以这场比赛双方的实力实际上是势均力敌,比赛开局也确实打得非常焦灼,整个第一节江苏男篮依靠侯逸凡的出色发挥还领先了7分。

但是从第二节开始,新疆男篮就展现出了球队的真实实力。

因为第一节进攻手感不佳,所以第二节开始新疆男篮增加了内线进攻,周仪翔和哈达迪先后在内线博得罚球,联手拿下4分,锋线的俞长栋也是开始了发挥,在一次进攻中,他抢到前场篮板球强硬打成了2+1。

内线打开局面之后,新疆外线球员自然也是不甘示弱,被誉为焦作詹姆斯的李根里突外投连续砍下,单节4投4中拿下9分,而前总决赛FMVP亚当斯自然也是更胜一筹,他单节8投4中拿下了13分。

在这两位外线核心的带领下,新疆男篮单节打出了一波36-19,分差被迅速拉开到了两位数。

而这已经不是新疆男篮第一次在比赛中展现球队出色的进攻火力,在此前对阵天津的比赛中,他们曾经在上半场砍下80分,全场砍下154分,当时他们在第二节单节打出了45-28的单节比分,一举拉开了分差。

而在上一轮对阵青岛的比赛中,他们也打出了132分的高分,其中下半场拿下了85分,而在第四节,他们单节打出45-18,同样是一波流锁定了胜局。

在过去的三轮比赛中,新疆男篮一共得到了387分,场均得到129分,这样的进攻火力绝对是让人感到惊讶。更重要的是这三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助攻多达24.3次,远远好于赛季场均的19.5次,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他们在进攻端的传导球更加的出色,而这对于新疆男篮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的信号,毕竟他们从来就不缺少好的得分手,他们需要让球队更多的球员参与进攻。

(青葱往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