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英超至今最佳阵容:红军四将上榜 凯恩领衔锋线
2018-12-26 00:1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著名足球网站《Goal》评选出了截至目前为止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最佳阵容,排名英超榜首的红军利物浦有4名球员上榜,曼城、切尔西和阿森纳各有2人入选,热刺队的凯恩领衔锋线。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英超的最佳阵容

阿利森(利物浦)

阿利森是本赛季英超最具制胜力的守门员,也是英超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他和他在曼城的巴西队友埃德森在门将技术和脚下技术上难分伯仲,但在失球数上阿利森更胜一筹。他在本赛季踢出了与他身价相符的精彩表现,多次高接抵挡力保红军球门不失,这也是利物浦能够超越曼城升至积分榜榜首的重要原因之一。

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

在切尔西终结曼城联赛不败金身的比赛中,阿斯皮利奎塔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在边路很好地限制了萨内的发挥,导致曼城前场的进攻经常陷入停滞。他在孔蒂和萨里的治下踢过边后卫和中后卫,可谓是后防线上的万金油。

范迪克(利物浦)

上赛季克洛普抱着宁缺毋滥的心态,使得利物浦对中后卫的引援推迟到了冬歇期,随后他们花费了75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签下中后卫范迪克,这笔签约也创造了世界足坛后卫转会费纪录。不过这笔签约红军收到了巨大的回报,范迪克在后卫线上精彩表现不仅帮助利物浦在本赛季登顶联赛榜首,他个人也被认为是当今足坛的第一中后卫。

拉波尔特(曼城)

和范迪克一样,拉波尔特也是在上赛季一月份的冬窗转会中来到自己的新东家曼城的。而拉波尔特已经成为曼城不可或缺的一员,瓜迪奥拉对这位左脚中后卫的偏爱使得拉波尔特经常成为曼城创造机会的关键因素。他的体格和力量已经帮助他在英式足球中如鱼得水,并且他还是全英超传球最多的球员,也是英超出了名的“常胜将军”。

罗伯逊(利物浦)

利物浦总是习惯于招募英超联赛中最优秀的球员,比如维纳尔杜姆、罗伯逊、沙奇里等。而苏格兰队长罗伯逊已经被人们称为英超最好的左后卫,他在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为队友创造了多达23次机会球,并收获了三次助攻,帮助利物浦升至联赛积分榜榜首。此外,他在防守端的贡献也非常突出,在利物浦11场不失球的比赛中皆有上佳表现。

托雷拉(阿森纳)

在夏季转会窗口中从桑普多利亚来到阿森纳的托雷拉是枪手今年夏天最好的引援,这位身材矮小的乌拉圭人花费了一段时间才在埃梅里的阵容中站稳脚跟,不过他现在已经成为阿森纳本赛季的最佳球员。在对阵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中托雷拉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帮助阿森纳大胜北伦敦死敌。埃梅里的下一个挑战是如何在这位乌拉圭中场引起众多豪门的关注时说服他留在阿森纳。

斯特林(曼城)

这位英格兰边锋自从世界杯结束后就变得不再那么“快乐”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在联赛中打入9球并有6个助攻,成为英超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在席尔瓦和德布劳内因伤缺席的情况下,斯特林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对方球门,帮助曼城在前半个赛季大部分的时间内占据着英超积分榜头名。

阿扎尔(切尔西)

这位比利时队长可以说是英超最全面的攻击手,没有他的切尔西肯定不是一支完整的球队。虽然他可能离开斯坦福桥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他并没有被场外因素所困扰,展现出他职业的一面。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他为蓝军奉献了8粒进球和9次助攻,帮助切尔西在争冠的行列中没有掉队。

萨拉赫(利物浦)

按照他上赛季的表现来说,本赛季萨拉赫开局显得十分慢热,不过好在近来他已经找回了状态,11个进球和5个助攻是埃及法老本赛季英超迄今为止交出的答卷。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因伤退场时的沮丧情绪和世界杯上的失败经历对他的影响看起来已经随着利物浦登顶英超积分榜而烟消云散了,此外,他今年再次获得了非洲最佳球员的称号。

奥巴梅杨(阿森纳)

加蓬队长自从上赛季冬窗从多特蒙德加盟阿森纳以来一直保持着火热的状态,作为英超顶级的射手,他在本赛季打入了12粒进球的同时还奉献了3次助攻,他出众的射门能力是枪手锋线火力的最大保证。

凯恩(热刺)

虽然本赛季曼城和利物浦的精彩表现很大程度上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但热刺在不声不响中创造了队史的英超最佳开局纪录。 虽然奥巴梅杨、阿奎罗和威尔逊等人在球门前的表现同样出色,但凯恩仍然是当今足坛最杰出的前锋之一。他在本赛季的各条战线上共打入15球并送出了5次助攻,热刺能否冲击英超冠军以及在欧冠中能够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位英格兰队长的发挥。

(蒜香鸡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