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贼惦记!大巴黎球星1个月内两次失窃 损失高达60万欧元
2018-12-26 00:1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提到大巴黎你会想到什么形容词?大概脱口而出的就是“有钱”吧!但是有句老话叫: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这么有钱的球员自然就就遭到了小偷的惦记,而且还是在短短一个月内惦记了两回。这个倒霉蛋就是大巴黎的替补前锋舒波-莫廷。

舒波-莫廷家中遭到了失窃

今年29岁的舒波-莫廷是从沙尔克自由转会而来,投奔了昔日在美因茨的恩师图赫尔。引进他的定位也十分明显:零转会费工资也不高,能增强锋线的厚度,当个替补绰绰有余。而他本赛季出场机会也不多,仅首发过3次。但这样一个平凡的球员,却在一个月内两次遭遇了盗贼。

第一次是在利物浦与巴黎的欧冠比赛时,那是11月28日的事。当时舒波-莫廷还替补登场了,但就在他参加比赛时家里进了贼。据法国媒体报道,小偷偷走了价值40万欧元的珠宝和20万欧元的手提包,总价60万欧元的损失也让这位喀麦隆球星十分郁闷。虽然他报了警,但至今案情还没有啥进展。

不知道是不是一批人,趁着一个月的警备期过去了,又光顾了舒波-莫廷的家。据《队报》报道,这一次小偷趁着舒波-莫廷出门之后,偷偷撬锁进入了房间内。但是经过上次的教训,巴黎球星在家中安装了严密的警备设备。而小偷一不小心触发了报警系统,于是慌忙的从卧室逃走了。不过这样的经历,也够舒波-莫廷担惊受怕一阵子的了。

弟媳:小老弟,我比你还惨

估计舒波-莫廷自己也寻思了:我这是招谁惹谁了,进攻线上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那三位,我恨不得挣得就是他们的零头,咋专盯着我偷呢?但是小偷可不管你是谁,只要你有钱就偷你!据法媒最新消息,蒂亚戈-席尔瓦也被偷了,据悉损失高达100万左右,而且最要命的是护照也丢了。只希望警方最后能妥善处理吧!

(小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