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VS曼城前瞻:节礼日大戏 瓦尔迪PK阿圭罗
2018-12-26 00:4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9轮,曼城做客皇权球场挑战莱斯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曼城挑战莱斯特城

比赛看点

1、节礼日大戏,曼城剑指3分:上轮联赛曼城主场爆冷2-3不敌水晶宫,本赛季主场首败。目前曼城已经落后榜首的利物浦4分,在圣诞新年魔鬼赛程,瓜帅的球队希望能抓住机会抢分追赶对手。本轮曼城将做客挑战莱斯特,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锋,蓝月亮3胜2平保持不败。

虽然最近与曼城交锋处于下风,但蓝狐上轮刚刚在客场1-0爆冷击败切尔西,这场胜利大大提振了球队的士气。因此这场与曼城的交锋普埃尔的球队会更有信心,两支球队在一周前的联赛杯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曼城常规时间1-1与莱斯特战平,他们通过点球战才勉强淘汰对手。

2、曼城5大将或缺席:与莱斯特的比赛,布拉沃、门迪、孔帕尼和大卫-席尔瓦将继续因伤缺席,费尔南迪尼奥因为大腿伤势错过了与水晶宫的比赛,他很可能也无法赶上与莱斯特的激战。莱斯特方面没有新的伤病问题,马修-詹姆斯和阿马泰高挂免战牌。

3、瓦尔迪PK阿圭罗:与切尔西的比赛,瓦尔迪打进制胜球,他过往15次联赛对阵前6球队打进了13球,可以说是巨人杀手。2年前主场4-2击败曼城,瓦尔迪完成了帽子戏法,虽然这名草根神锋刚刚从腹股沟伤势中恢复,但这场比赛他肯定会继续被普埃尔委以重任。

阿圭罗上轮替补出战但没办法救主,这场比赛他很可能回到先发阵容,最近一次在联赛中对阵莱斯特KUN神独进4球,目前他只差2球就能达成联赛250球里程碑,这场比赛他也会充满动力。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输给水晶宫令人失望,但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抓紧恢复,我们将尝试再次回到赢球轨道,我们会为了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

伤停情况

莱斯特:马修-詹姆斯、阿马泰

曼城:布拉沃、门迪、费尔南迪尼奥(伤疑)、大卫-席尔瓦、孔帕尼

预测首发

莱斯特(433):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4-里卡多-佩雷拉、5-摩根、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中场:38-乔杜里、24-门迪、25-恩迪迪

前锋:11-阿尔布莱顿、9-瓦尔迪、10-麦迪逊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8-京多安、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19-萨内

(kerlo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