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在纽约打球充满乐趣 盼能多打圣诞大战
2018-12-26 06:56: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NBA圣诞大战,雄鹿战胜了纽约尼克斯,全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得到了30分14篮板的数据,比赛结束后,阿德托昆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字母哥表示在纽约打球很有趣

这是阿德托昆博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打圣诞大战,比赛结束后,记者问及阿德托昆博,他是否期待,未来几个赛季,都去打圣诞大战的时候,阿德托昆博回应称,“是的,希望未来的更多年中,我们都能去打圣诞大战,这是最高的舞台之一,特别的球队才会出现在圣诞节这天,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机会,我们真的非常开心,能够代表雄鹿,代表密尔沃基这座城市,出现在圣诞大战的比赛中,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耀。”

阿德托昆博全场得到了30分14篮板,比赛最后阶段,阿德托昆博下场的时候,也赢得了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掌声。阿德托昆博表示,能够在这个地方打球,总是感觉非常的特别。

“这非常的棒,这是篮球的圣地,这也是为什么纽约如此特别的原因。这里的能量,这里的气氛都非常的棒,他们不仅仅会为他们的球队而喝彩。他们会为篮球欢呼,他们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激动。在纽约打球,总是充满了乐趣。不仅仅是我,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在纽约打球,总会充满乐趣。”

(格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