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谈圣诞大战:现在比不上勇士 努力变更好
2018-12-26 08:1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在与勇士队的圣诞大战即将到来之际,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谦虚地表示,现在的湖人队还比不上勇士队,他们需要努力争取变得更好。

在圣诞大战之前,湖人队刚刚于12月24日以99-107不敌灰熊,他们最近6场比赛输了4场。接下来与卫冕冠军勇士队的圣诞大战无疑是湖人队本赛季难度最大的比赛之一。虽然有人将湖人与勇士这场比赛视为4、5月份季后赛对决的预演,但是詹姆斯并不认为这场比赛适合作为衡量湖人队实力的标准。

“不,我们不能通过与他们的比赛来作为衡量我们自己的标准。”詹姆斯说道,“那是一支过去四年赢得过三次总冠军的球队,你不能通过他们来衡量你自己。我们只是需要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那并不是一个适合我们的衡量标准。”

“不过,那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比赛环境。”詹姆斯补充道,“显然,他们的球迷肯定会鼎力支持勇士队。我并不将其视为是一场很特别的对决。我们是一支正在努力一周周、一月月取得进步的球队,而他们则是一支正在努力想办法再赢得一次总冠军的球队,那是他们每天晚上的目标,不过也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但是我们从现在到实际终极目标之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们想现在就逐步培养总冠军的习惯。”

虽然詹姆斯并不认为与勇士的比赛是“特别对决”,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参加圣诞大战的10支球队都很“特别”,相互对决的两支球队之间也都有着一定的“故事”。

“这是个特别的日子,是圣诞节。你得在圣诞节打比赛,这是我职业生涯第13次参加圣诞大战。显然,我是喜欢圣诞节与家人共同度过的,但是如果我必须得去做些其他事情,那打篮球还是挺酷的一件事。”詹姆斯补充道。

(伟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