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弗斯:荣幸为火箭效力 幸运能参加圣诞大战
2018-12-26 08:5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NBA圣诞大战,火箭在主场以113-109险胜雷霆。今天这场比赛是小里弗斯加盟火箭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替补登场打了31分钟,贡献了10分2篮板1助攻。小里弗斯赛后表示,很荣幸能为火箭这样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效力,而且刚刚签约就能出战圣诞大战,那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小里弗斯在圣诞大战迎来火箭生涯首秀

“能够走到赛场之上,那种感觉真的是太好了。火箭是一支优秀球队,拥有一些联盟顶尖的球员。能在一支有实力杀入季后赛的球队打球,为一些重大的事情去打比赛,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小里弗斯在赛后这样说道。

“我刚刚在一天半之前与火箭队签约,然后今天就能够出战圣诞大战,我真的感觉很荣幸,这对我来说也意味着很多。”小里弗斯补充道,“能够参加这么重大的比赛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这真的很有意思,这就是篮球的乐趣。”

对于小里弗斯今天的表现,哈登赛后这样评价道:“是的,我很欣赏他今天的表现,他很及时地投中几个球,也有一些重要时刻表现,打出了一些出色的防守,他的这些特点很适合我们现在的风格。”

埃里克-戈登则对小里弗斯评价道:“他今天晚上打得很不错,防守很出色。我以前在新奥尔良的时候与奥斯汀一起打过两年,我知道他能为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

(伟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