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与詹姆斯合作压力小 要努力学会打无球
2018-12-26 08:5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球哥”波尔表示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可以减轻压力,球队胜负责任由詹姆斯来背,他不再是被关注的焦点,能够更加专注于改善比赛薄弱环节,比如学会打无球。

在上赛季,波尔是湖人的焦点人物,选秀榜眼的身份令他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湖人时的热点。随着詹姆斯加盟湖人,波尔不再是最吸引眼球的湖人球员,对于这样的变化,波尔怎么看?

“我要说这减轻了我的压力,对于队内其他的年轻球员也是如此,”波尔说,“勒布朗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所有的关注都集中在他那里,胜负责任都指向他。我知道他整个职业生涯都面对这样的情况,他应对自如。就我而言,他的到来让我不必位于聚光灯的中心,令我更加轻松了。”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曾将波尔称为球队的王牌,湖人上赛季确实是以波尔为战术运转的核心,但在詹姆斯加盟后,波尔需要调整自己的打法,要开发打无球方面的技术。

“我以前从未真正打过无球,比如掩护和空切之类的,”波尔说,“所以我现在努力在这些方面做得更好,我以前大多数投篮都是自己运球后出手,现在则要努力提高自己接球投篮的水平。”

波尔本赛季场均得到9分5.2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39.7%,三分球命中率30.9%。

(硬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