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门将:新年第一目标就是淘汰巴萨 想看乌姆蒂蒂回家
2018-12-26 09:3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一周之前欧冠1/8决赛对阵抽签在瑞士尼翁举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将与法甲球队里昂交手。在外界看来,这是一场强弱分明的较量,但是里昂的葡萄牙籍门将安东尼-洛佩斯却并不这么想。在里昂官方的采访中,洛佩斯认为里昂有机会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击败西甲巨擘。

里昂:我们可以击败巴萨

现年28岁的里昂门将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2019年我的第一目标就是在欧冠淘汰赛中战胜巴塞罗那队,外界都认为我们无法进入下一轮,我希望可以证明自己。”除了希望在欧冠联赛中有所突破以外,洛佩斯表示里昂也希望能够在法联杯和法国杯两项国内杯赛中走得更远,要争取拿下冠军。“我们拥有很多动力,想要在联赛中追赶上巴黎圣日耳曼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杯赛是具有不确定性的,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去争取最高荣誉。”

洛佩斯向里昂球迷许诺:“在2019年,我们会竭尽全力拿下法联杯和法国杯两项锦标。在欧冠淘汰赛中,我们也不会轻易束手就擒,与巴萨碰面是令人期待的比赛,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战胜这支强大的球队。对于我个人来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欧冠淘汰赛,在这样的大舞台上我坚信自己会发挥得比平日里更出色。我记得,在2008-09赛季小儒尼尼奥就曾在诺坎普进过球,当时我们队的门神库佩也曾在诺坎普上演精彩的扑救,为什么我们不行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小组赛中,里昂队在面对如日中天的曼城时就曾取得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虽说小组赛的比赛强度无法与淘汰赛相比,但是这也侧面说明了里昂并不是外界口中的鱼腩。对于西甲豪门来说,这个对手并不算好对付,必须谨防对手的凌厉反击。

最后,洛佩斯还提到了自己的老队友乌姆蒂蒂,这也是乌姆蒂蒂转会之后第一次面对自己的母队。“那将是我们和萨穆(乌姆蒂蒂)重聚的机会,对于我们来说那会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不过此前有消息称乌姆蒂蒂将因为膝盖伤势不得不接受手术,如果真是这样,届时洛佩斯的重聚心愿或许是要泡汤了。

(张晨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