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詹姆斯是很棒的队友 喜欢看他指导年轻人
2018-12-26 09:3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朗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朗多认为,詹姆斯是一个很棒的队友,这点被低估了。朗多还称他喜欢看詹姆斯指导年轻人。

朗多称赞队友詹姆斯

今年夏天,詹姆斯选择加盟湖人。虽然赛季初期湖人打得比较挣扎,但在詹姆斯等人的带动下,湖人的状态逐渐有所起色。目前,他们以19胜14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四。

朗多称赞了詹姆斯的领袖能力,以及他团结更衣室的能力。他这样说道:“勒布朗是一个很棒的队友,这点可能被低估了。他为这些年轻的家伙所做的事情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每个比赛的夜晚他都会以身作则。好吧,其实不只是每个比赛的夜晚——而是他待在球馆的每一天。

“勒布朗的心态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喜欢坐在一旁听他指导年轻人,同时我也试着从他那儿学习。拥有一名如此了解比赛的家伙是非常有益的。”

朗多本人是联盟篮球智商最高的球员之一,所以,他倾慕另外一名聪明的家伙也不足为奇。毕竟,惺惺相惜是很常见的现象。和詹姆斯一样,朗多也会指导队内的其他年轻球员,他因此也受到队友们的爱戴。

(风清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